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极星首款敞篷跑车 颜值、动力都很惊艳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20 12:37

Polestar极星这个汽车品牌虽然已问世5年,但还是有一部分人对此显得十分陌生。作为沃尔沃和吉利共同创立的品牌,它在刚推出的时候火爆过一段时间,之后在中国市场似乎变得很低调,很少有相关信息报道。近日,“沉默”许久的极星终于又有了新消息,那就是旗下全新纯电概念车“极星O2”将迎来中国首秀,并命名为极星6(Polestar 6),目前中国市场也已经开始了预订。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作为一款可以量产的概念车,极星6的外观设计绝对是一大亮点,整体采用了低趴、宽体的造型,并注入了简洁、现代化的风格,既完全符合当代新能源车型专属身份,又多了几分现代的美感。同时,还采用的“天空蓝”车漆也非常独特,再加上21寸轮圈的加持,视觉效果非常的出众。硬顶敞篷也是该车的亮点之一,正如官方介绍一样,驾驶者可在敞篷状态下呼吸更多的新鲜空气,感受更多的驾驶乐趣。值得一提的是,极星6在后排座椅的后方还放置了一台自动航拍的无人机,可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随时起飞,并自动运行,可跟拍最高速度达90公里/小时的车辆。不得不说,这设计还是第一次见,技术还真的厉害。

除了科技感十足的外观之外,极星6的内饰也是亮点颇多,座舱有着鲜明的“悬浮”特征,除了仪表盘和竖置中控屏以外,方向盘和中央扶手前端也采用了悬浮式造型,再加上非常简约的中控台,让车内看起来极具科技质感。另外,在用料方面,将采用全新的热塑性单体材料,并以此来制造不同的内饰配件,再次体现极星品牌在环保领域的前卫理念和材料研发能力。

至于动力,极星6将采用极星英国团队为极星5自研的全新定制化全铝粘接平台和高性能800伏电气架构;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提供650千瓦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和900牛·米的峰值扭矩,目标零百公里加速3.2秒,最高时速达250公里/小时,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驾驶激情。

整体来看,极星6的造型设计确实很拉风,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的惊艳,再加上它出色的动力参数,确实比较令人期待。现在唯一的缺点就是量产的时间有一点久远,要等到2026年才能上市。至于未来的几年里,极星6还会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9-20 14:1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0 14:20

可以哒,看着还是很有未来感的,是我喜欢的样子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0 22:30

听说2026年上市,可以期待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1 09:20

作为极星的首款敞篷跑车,极星6这车确实还是很有亮点的,就是要等到2026年才能上市,等的时间有些久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1 10:20

作为一款可以量产的概念车,极星6的外观设计绝对是一大亮点,而且前几天中国也发布了,就1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