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价格破十万 新款宝骏KiWi EV到底贵在哪?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21 12:25

目前汽车市场的微型纯电动车可以说是非常的受大家喜爱,而且现在很多车企也都参与到这一领域。说到这里想必大家一定想到了五菱宏光MINIEV,但是我们今天要带大家了解的并不是它,而是另外一款车型——宝骏KiWi EV,虽然它的销量远不如兄弟车型MINI EV那么畅销,但是在造型设计也绝对算是逼格满满。这不近日,2023款宝骏KiWi EV也正式来到了我们身边,但是因为其价格收到了很多争议。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它到底贵在了哪里?

首先来了解一下外观,新款宝骏KiWi EV延续了老款车型较为科幻的造型,双层悬浮式车身的设计样式非常大胆,配合个性的双色涂装,辨识度非常高。同时,还在前脸、门板等处都融入了高亮度电镀饰板,视觉效果更为高级。配色上,除了原有的也增加了胭脂、祖母绿、耀夜色之前,又新增了摩卡、暮光、抹茶三种颜色。

内饰上,新款宝骏KiWi EV提供未来银、星际黑两种配色方案,并将中控台升级为全新的双联屏设计,10.25寸仪表盘+10.25中控屏组合,更加符合当下的设计风格。此外,整个车身内部的用料都有了提升,从方向盘到座椅都可以看到明显的变化,相较于之前的廉价感,新车这次确实下了不少功夫。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并不是以上这些,而是搭载了五菱和大疆联合推出的灵犀智驾系统,由一个200万像素的大疆双目摄像头,一个毫米波雷达加,12个超声波雷达,4个130万像素的环视摄像头组成,整套系统强化了常见的城市快速路、城区拥堵、停车场等日常出行场景的表现。

动力上觉得略有遗憾,虽然新款宝骏KiWi EV在配置上提升了很多,但电池的能量并没有提升,纯电续航只有大疆版提升至301km,其它车型依旧保持了2022款车型的水平,可能会让人觉得诚意不足。

总的来说,新款宝骏KiWi EV的产品力还算是不错的,尤其是搭载大疆的这套智能驾驶系统确实颇有亮点,但是价格确实有些小贵,不知道会有多少人愿意为此买单?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9-21 17:5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2 09:46

新款宝骏kiwi ev与老款相比确实贵了一些,而且整体的提升也不算是很多,觉得这个价格还是贵了,不知道大家会不会买单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2 09:53

人民的五菱难道也开始飘了?想要涨价了,不考虑广大基层人民群众的需求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