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纯电车主狂喜!带有充电宝功能的露营拖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22 09:51

可以这样说,电动车的最大痛点就是续航!不仅需要时刻注意电池电量,而且即便已经有了各种各样的“超冲”,但是充电效率却依然远不如加注燃油那么方便快捷,对于纯电车主来说,这确实是个问题……不久前,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房车制造商Colorado Teardrops推出了一台专为新能源车主打造的露营拖车。对于那些喜欢户外活动的纯电车主来说,这个拖车既可以露营使用,同时也是一块“移动充电宝”。

官方表示,在露营拖车的地板下方,配有一块容量为75kWh的电池包。据悉,其能够为车辆提供3级快速充电。为了减轻拖车重量,不给电车的续航里程“拖后腿”,这台拖车采用了铝制框架搭载,整体重量不到1吨,并不算是很大的“累赘”,况且其本身还带有电池,能够为车辆充电。此外,拖车还预留了大约500kg的载荷,可以放置不少露营时需要用到的物品。

配置方面,打开露营车舱门,内部配有两张单人床,而且中间地板位置也可以打地铺,容纳四人问题不大。拖车尾部设计有折叠式隔板,可改装成一个外部厨房,搭配简易燃气炉,能够烹饪一些简单的食物。此外,这台拖车还配有空调系统、丙烷、热水、太阳能电池板、遮阳篷等,略有遗憾的是没有卫生间。

官方表示,这台露营拖车将于2023年上市交付,价格预计为55,000美元(约为38.98万元人民币)。如果你也是喜爱外出露营的纯电车主,会考虑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2 10:14

啊哈哈哈,真能整啊!瞧着是不错,就是这个价格,不太美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2 19:44

那会不会有自燃的危险,比例也是块大电池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3 09:28

这不是纯有病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