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家用SUV——雪佛兰“小黄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22 12:35

目前越来越多的车企都在开始追求运动化和年轻化,而纵观所有品牌中,最运动和年轻的品牌非雪佛兰莫属了,下至Pony Car,上至克尔维特。在今年雪佛兰也开启了新一轮的品牌焕新,就在前不久推出了一款紧凑型SUV——Seeker(中文名:星迈罗),该车因为造型等方面与“大黄蜂”非常相似,因此也被称为“小黄蜂”。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车,看看它都有哪些亮点?

星迈罗在外观设计上,星迈罗继承了“大黄蜂”Camaro科迈罗的赛道基因,在“生命力美学”设计理念下,很明显地突破传统SUV造型比例。侧面采用的悬浮式双色车顶以及18吋轮毂,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车尾设计扎实紧凑,整体轮廓也相当圆润饱满。整车的造型设计可以说是十分霸气,从低角度看上去有一种科迈罗的即视感,这也正是被大家称为“小黄蜂”的原因之一。另外,该车还提供了与“大黄蜂”相同的黄色战衣,视觉上更招年轻人的喜欢。

作为一款家族的全新产品,星迈罗的内饰设计和以往车型有着较大的区别。采用了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同时,该车设计主要以实用为主,所以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及旋钮,因此也为内饰带来了一定的机械美感。除此之外,像这种偏年轻化的车型,智能车机系统肯定也少不了。星迈罗搭载小雪OS车联系统,像主流的语音识别、智能导航、远程控制等功能自然也不会少,可见在智能网联方面也有了不小的进步。

最后就是动力了,星迈罗全系搭载1.5T+CVT的动力总成,来自上汽通用的这台1.5T发动机是大家的“熟人”了,其拥有18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峰值扭矩,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并配有CVT无级变速箱,0-100km/h加速只需7.9秒。

总的来看,作为一款家用SUV,雪佛兰星迈罗不仅沿袭了家族的运动基因,而且动力够强劲、外观也够炫酷,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对于那些喜欢它的朋友们,不妨有时间去试驾体验一下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9-22 13:1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2 14:10

这款车主打年轻市场,外观非常有个性,看上去比较动感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就是车尾设计的一般般不走心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3 10:16

雪佛兰星迈罗这车整体设计的还是挺漂亮的,确实和大黄蜂有几分相似之处,以后的市场表现还挺让人期待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3 10:43

我觉得小黄蜂谈不上,毕竟大黄蜂是一台肌肉跑车,这是suv,不可相提并论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3 11:30

这完全就是蹭热度啊,这和那台科迈罗有哪点相似了?最基本的车型都完全不同,雪佛兰这波操作好low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0-12 09:49

确实很帅气,颜值、动力、配置都不错,价格也还行,期待一下未来的市场表现吧。

下一主题:星迈罗的价格问题 十一个能拿下吗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