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官图:宝马M430i 3.0T动力/4.4秒破百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0-25 09:34

日前,从宝马汽车官方获悉,宝马M430i 新车官图。作为一款和奔驰C级、奥迪A4L同级别的车型,宝马M430i可以说是其中动力最为强劲的车款。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75千瓦的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

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炭黑风格的双肾前格栅面积更大并且左右相连,内附菱形网格和点阵镀铬装饰,搭配外部镀铬饰条,运动而不失豪华。前大灯延续家族设计风格,并将采用宝马最先进的激光大灯组,搭配双C型LED日行灯,科技感十足。M运动风格套件,搭配雾灯位置的獠牙装饰,造型颇为凶悍。

车侧和尾部风格相对低调,车侧双五福的黑色轮圈,搭配M系蓝色刹车卡钳。尾部质感出众的尾灯组搭配双边共双出的尾排,体现其运动型轿车的身份。以国产长轴距车型为例,其车身尺寸是:4829*1827*1463毫米,轴距为:2961毫米,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都超越了同级别的奥迪A4L。

内饰方面,采用类似家族旗舰8系的设计风格,大量银色金属饰板和皮质包裹的饰板,体现了其应有的档次感。M运动三幅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和多功能按键,全液晶仪表和半悬浮中控屏,科技氛围浓郁。排挡区域电子排挡和i-Drive控制旋钮,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传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75千瓦、500牛米的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其功率数据已经超越奥迪S4,堪称这个级别的王者。

总结:一款性能卓著的中级豪华轿车,注定是少数人的“玩物”。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14 17:4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