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等不来Cybertruck 可以先看看雷达RD6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23 12:43

聊到纯电皮卡,相比大家都会想到特斯拉Cybertruck,只不过这款车型迟迟还未量产交付,因此有很多消费者表示等了个寂寞。中国作为新能源汽车赛道的黑马,在轿车、SUV、MPV等品类新能源普及率持续飙高,但唯独皮卡,好像新能源车型非常的稀少。为此吉利集团带来了旗下全新新能源”品牌——RADAR雷达汽车,并推出了首款纯电皮卡——雷达RD6。那么,它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

雷达RD6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乘用化”皮卡的造型设计,前脸黑色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有效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感受。同时,下包围两侧还采用黑色环形饰板进行点缀,与车身形成撞色效果。侧面是标准的皮卡造型,但是采用不少小心机的设计,比如轮子上方夸张的曲线,营造出巨大的轮拱设计,让整体看上去更加硬朗。尾部设计很有个性,不像很多皮卡产品尾部样式单一简单。尤其那一组非常显眼的X型尾灯组,识别度满分。

另外,作为一款皮卡车型,雷达RD6的车身尺寸也是大家非常注重的部分,其长宽高分别为5260mm、1900mm、1830mm,轴距为3120mm。货箱长宽高分别为1525mm、1450mm、540mm,储物空间达到了1200L。

内饰部分,雷达RD6呈现出乘用化车型才有的豪华和精致感,打破了以往皮卡工具车的属性。在用料上,该车使用了大面积软质材质包覆,且以镀铬装饰件点缀,整体呈现出舒适、居家的氛围。配置上,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该车配备了双12.3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屏和9英寸全彩HUD,而且还将配有51英寸巨幕全景天窗,兼具实用性和生活趣味。

动力上,雷达RD6将搭载最大功率200千瓦驱动电机,百公里加速达到6秒级,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以超过600公里,并支持最大120千瓦直流快充。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支持对外放电功能,除车侧充电口放电功能外,在货箱尾部一侧采用6千瓦放电面板,可以满足户外用电需求,甚至适应一些露营场景也是没有什么压力。

从以上的介绍来看,雷达RD6除了漂亮的外观、实用的配置,在续航和动力方面也能满足消费者,接下来,就期待它上市时能否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9-23 15:0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3 18:01

电动皮卡也就那样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6 11:02

电动皮卡动力没问题,但是底盘因为安装了电池组,通过能力肯定会打折扣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0-12 09:48

不错,就是suv的感觉,但是带个斗...哈哈,有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