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凯迪拉克CT5 变速箱严重磨损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27 14:44

本人2021.5.07提凯迪拉克CT5豪华版新车一台! 在2022年9月19号变速箱出现严重故障!4S点检查结果是变速箱前端盖总成坏掉里面的邹城因质量问题损坏!齿轮磨损严重!才一年多的车就要拆变速箱我要求更换变速箱总成!厂家不同意只愿意单独换一个前端盖总成!我花了接近30要买的车才短短一年多因为他们的质量问题就要拆三大件之一变速箱我很难接受!后来就一直到在店里拖时间!我自己实在受不了就妥协了只换前端盖总成但是对我造成的直接损失我要求赠送5次保养!得到的回复也是哪里坏修哪里没有任何补偿!试问这么大一个品牌因为自己的质量出现问题给消费者带来的损失都要消费者自己承担吗?真的是垃圾中的垃圾!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9-27 17:5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4-13 21:43

换了以后怎么样?还有问题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