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古董房车藏品!1937年就有的雪铁龙D850房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30 09:53

近年来,伴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好,多数人出行游玩往往都会选择房车。得益于庞大的空间和齐全的设施设备,房车的便利性极高!然而你们知道吗,其实在1937年就已经有房车了,它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雪铁龙D850房车。

从照片中来看,这是一辆1937年的雪铁龙D850皮卡,但被改装成了带轮子的房车。它是由专业的木匠和经验丰富的房屋制造者手工打造的,时至今日我们很难在现实生活中看见这样的工艺水平,所以这辆车可以算得上一辆不可多得的收藏品!

据车主所说这辆车自2018年以来就一直在他们的家中,现在他们要搬家了,所以需要把这辆车处理掉!这辆老式的皮卡车采用了经典的雪松结构,看起来满是锈迹,但卖家说它实际上是可以启动并行驶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辆车并没有车牌,同时也没有任何登记信息,正因如此它是不能上路行驶的。

该车内部配有三张单人床和一张可以变成双人床的沙发,车内总共可以同时容纳五人!在厨房区域,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船用组合式电气/酒精灶台以及一个炉子。而在浴室里面则拥有马桶、水槽、淋浴盘和双折叠隐私门。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经过专业改装的1974年路虎燃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

这辆迷人的小型房车目前的要价为22,500 英镑(按当前汇率计算为17.5万元人民币),不知道你喜欢这样可以随时进入汽车博物馆的老式房车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30 16:31

真是古董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30 22:12

挺有氛围感的,不过偶尔体验下就行,长期居住感觉不太合适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0-12 09:44

真不错啊!氛围营造的真好,太带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