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款比亚迪唐EV虽价格上涨 但还物超所值?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6-06 12:42

随着国产品牌汽车的迅速发展,比亚迪旗下的车子销量表现可谓是非常的突出,今天我们想和大家介绍的是比亚迪前几日推出的新款唐EV,这款车虽然在价格上进行了调整,但是其提升也是非常的明显,不足会掉大家对此是否感兴趣?想了解的朋友就一起随我来看看吧。

这次焕新之后,觉得新款唐EV的颜值又有了提升,具体来看,前脸一条宽大的银色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搭配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大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侧面,该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并配有Brembo六活塞前制动卡钳和大尺寸打孔通风盘,妥妥的高性能配置。另外,车身长度比现款唐EV长了30mm,还增加了全新的极光蓝配色可选。尾部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造型设计,仅对下包围进行了升级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毫米波雷达和超声波雷达的数量也有所增加,分别是5个和12个。

内饰换了全新的配色风格,整个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UI也更新了,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也没有缺席,并升级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还增加了W-HUD抬头显示、疲劳驾驶提醒、Type-c充电接口、真皮座椅等实用配置。除此之外,该车还可选装拥有第二排独立座椅的6座版车型,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在续航上,新款唐EV有明显的提升,提供了90.3kWh和108.8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包,续航里程达到了600公里、635公里和730公里,与老款相比整整提升了100多公里,这样的续航表现说是同级难觅对手。

从以上的介绍我们可以发现,虽然新款比亚迪唐EV的价格是有所上涨,但是从各方面的提升来讲,我认为还是物超所值的。至于30多万的预算,如果是你,你会为其买单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6-06 17:5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07 10:03

新款比亚迪唐ev这车的前脸设计我个人不是很喜欢,但是内饰的设计确实挺有档次的,看着也比较有科技感和豪华感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07 10:18

感觉比亚迪新款唐ev还是很不错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新款样式,看上去是比加油科技感的,内饰的质感也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07 10:19

如果配置提升幅度比较大,技术进行了升级的话,价格稍微上涨一些倒也无妨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07 10:27

价格上涨了不少哦,比亚迪现在的定价真的是越来越高了,我觉得不是很值,还是买宋plus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0-08 15:31

   唐订车多久能到  ? 定了3个月了, 销售还是不知道啥时候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