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地表最强思域 Civic Type R北美售价公布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02 10:19

作为家用运动型轿车的代表,思域在车迷们心中拥有极高的地位。第十一代思域问世以来,车迷们对其褒贬不一,不少人认为运动化属性有所丢失。不过,本田依然坚持为第十一代思域打造高性能版车型,于今年7月份首次公开了全新Civic Type R车型,但并未透露所有细节。值得车迷们庆幸的是,近日本田正式公布了其美国市场的售价信息,售价为42895美元。

车迷们最终等来的是有史以来动力最强的思域,全新Civic Type R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1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20牛米,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本田还重新调整了悬挂系统,使其更适合街道行驶。全新Civic Type R目前在铃鹿赛道保持着量产前驱车的记录,领先上一代0.8秒。

尺寸方面,由于采用了大量套件的缘故,全新Civic Type R比普通版车型稍大一些,其长度和宽度都将增大,以提供更稳定的操控。外观方面,全新Civic Type R将提供五种颜色可选,其中索尼克灰珍珠、冠军白珍珠和Boost蓝珍珠需要额外加价395美元。两种免费颜色是水晶黑珍珠和拉力红。其他升级还包括19英寸锻造合金车轮、碳纤维尾翼以及价值400美元的Alcantara材质方向盘,黑色哑光19英寸车轮则是标配。

美国本田销售副总裁Mamadou Diallo曾表示,Civic Type R是第十一代思域车型的完美之作,你这么认为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02 10:31

这价格在海外是真不贵,一到国内,立马翻个3翻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02 11:02

年底到中国估计得40多万了吧,就看有多少人为信仰买单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02 12:38

这车我估计到时候国内也得40-50万吧,这个价格我觉得还是有点贵了,买个amg或者宝马m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