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看完传祺M8宗师系列 连埃尔法都不香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10 10:50

以前在高端MPV市场,埃尔法一直是很多人购车的首选,但随着国内车企开始发力旗舰级MPV产品以后,如今的国内高端MPV车型已经是“桃李满天下”,像之前岚图推出的梦想家、腾势的D9、极氪的极氪009以及传动车企的传祺M8等车型已经深得消费者们的喜爱,其中传祺M8自2017年推出以来,在中国品牌豪华MPV市场可以说是一路高歌猛进,连续37个月领跑自主豪华MPV市场,同时也在多个平台保持保值率第一。但是随着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传祺M8也是一直在不断的创新。就在近日,备受关注的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已经正式来到了我们身边,很多人在看完这车以后甚至感觉,埃尔法已经完全不香了,那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我们我们就来看看吧。

这一次,传祺M8宗师系列的外观可以说是一大亮点,极为夸张的醒狮前脸设计以及两侧粗壮转折的灯光造型,让人一眼看上去不仅大气磅礴,而且也充满着威严与高级。看完这张立体有型的前脸,再看埃尔法瞬间觉得差点意思。尾部也同样具有看点,贯穿式的尾灯、扰流板以及底部的银色饰板,尽显商务气息。同时,方正的尾部也保障了后备厢良好的实用性,这对于MPV车型来说至关重要。

传祺M8宗师系列的内饰也是看点十足,配有全新三幅式方向盘、12.3英寸组合驾控仪表+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其中乾坤盘电子挡把采用160个切面的水晶,细节感满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两套差异化内饰设计主题,非常具有中国古典美感。至于配置,就不过多简洁了,只要你需要的基本都有。

最后就是动力了,传祺M8宗师系列提供了燃油版和双擎版来两种车型,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购车需求。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5kW;双擎版本车型搭载2.0TM+第四代增强版THSⅡ 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并配有E-CVT变速箱,动力与油耗都更进一层。

总结:M8宗师版作为传祺M8更高端的系列产品,不管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舒适度和豪华度,M8宗师版都没得说,再加上双擎版本版本的助力,在操控和油耗上M8宗师版也异常强大,综合实力确实很强,而且最重要的是该车的价格只要26.98万元起,难怪网友会说“埃尔法都不香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10 13:5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11 09:31

传祺m8宗师系列这车的造型设计确实很有气势,这车在国内的口碑一直都还挺不错的,价格也还可以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11 10:05

传祺m8宗师就是国产的埃尔法啊,而且内饰科技感比埃尔法更强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11 10:43

使用和乘坐体验肯定不差,但是论品牌力还是没法比,或者说根本不在一个层次,这类车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你真懂?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11 12:38

这车在豪华感营造方面确实没问题,价格的话30万有点贵,但买其它版本20多万的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