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优雅绅士 劳斯莱斯发布魅影“陆地极速”典藏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22 10:04

今天介绍的这辆车厉害了,全球限量35台,并且现在全部售罄,它就是基于魅影Black Bagde打造的特别版车型——劳斯莱斯魅影“陆地极速”典藏版。这也是国民老公王思聪最爱的劳斯莱斯中的一款车型。

这款典藏版车型的设计理念,来自英国工程天才乔治·艾斯顿(George Eyston) 驾驶Thunderbolt在当时创下的传奇记录,动力方面,后者搭载了两台劳斯莱斯R型V12飞机发动机,于1938年9月16日由乔治·艾斯顿驾驶创造了357.497英里/小时(折合575.335公里/小时)的陆地行驶记录。

外观方面,此次劳斯莱斯提供了一种名为Bonneville Blue的新色调。与此同时,新车还使用了黑标,使车辆更显神秘与典雅。具有穿越色彩的是,该车车头的黄色车漆则代表了Thunderbolt车身上的黄色计时器配色。

内饰方面,限量版曜影在方向盘的中央上部,点缀了细腻的深色线条刺绣,且该线条一直延伸至驾驶座椅的中心线,强调其驾驶人导向的设计属性。限量版魅影则内装部分车顶运用了2117个光纤布局,也是Rolls-Royce有史以来数量最多的星空车顶。

动力方面,搭载 6.6 升 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2马力,峰值扭矩为820牛·米,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怎么样,对于这款极为特别的魅影,你是否喜欢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22 10:2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2 10:36

真的是相当帅气啊,适合年轻的情侣开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3 10:45

劳斯莱斯的每一部新车都堪称是艺术品,内饰每一处细节都非常讲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