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国产4S店的套路 奔腾的赚钱套路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22 16:48

千万不要去买奔腾,用2.0T的价格让你还价,然后卖给你1.5T的价格。简直是4S店内的行业标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22 17:0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3 10:05

从早上八点等到早上十点,赠送的项目是一个没做附加的项目,是越做越起劲,外包给精一门,不加钱,不让做。这就是国产奔腾的服务。花了500就当作教训。我怀疑,我不出钱的话,今天就走不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3 10:22

现在的销售套路才多呢,真实太坑人了,这问题不知道投诉管不管用,还是有必要试一试的,你投诉看看吧

车质网用户3213700

哎,是我格局太小了,到家了,还得交一百。垃圾奔腾,垃圾奔腾。我在这里给你们做个榜样,千万不要买奔腾。国产中的极品,上牌要开20多公里去别地上牌,说好的送贴膜,兴致冲冲8点第二个到,拿出凭证,让我等了3个小时,11点时候加了500块钱,才肯干活,到家后,又问我要100,你们送不起就别送。垃圾奔腾,谁买誰后悔,奉劝大家别去买。把钱扔进河里都别去奔腾。

2022-11-23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