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硬派SUV市场新选手 北京BJ60正式来袭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23 12:46

因为疫情的影响,现在自驾游已经成为了人们解压最佳的方式之一,不仅能和一家人享受愉悦的快乐时光,还能欣赏沿途的风景,这时一辆能装又能野的车就显得格外重要,因为它不仅能带给你诗和远方,还能带你体验越野乐趣。正好近日刚上市了一款中大型硬派SUV——北京BJ60,下面先来带大家了解一番。

BJ60在外观设计上属于轻度越野风格,它既有越野车的阳刚范,又有城市SUV的精致感。侧面线条也很符合硬派SUV的特征,型面的处理比较有力量感。车尾造型饱满有型,尾灯设计比较简单,配备的外挂式备胎彰显出硬派SUV的灵魂,味儿很正。

BJ60的内饰设计配色还是挺不错的,结合上丰富的科技配置和大面积的皮质和软性材料包裹,整体看上去还是很有档次的,同时也让舒适不打折,体现出更高的品质。空间上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并提供了五座和七座两种布局,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另外,对于旅行爱好者而言,外放电功能显然至关重要,而这只是BJ60网红头等舱的常规标配,据介绍,220V成标配设置,功率大的电器也不会荒废。

在动力和性能上,北京越野凭借多年来不断的努力和改进,也让其品牌车型的越野能力和表现大家也都有所了解,而这款BJ60在这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搭载的是非承载车身+四轮独悬系统,配备2.0T+48V轻混动力组合,正常而言2.0T高功调教也就是380N·m,很少有突破400N·m的,而BJ60 却拥有406N·m的扭矩,动力超越了同级绝大部分车型。

以前,硬派SUV给人的印象是越野能力出色,但在内饰、配置等方面相对比较简陋。现在北京越野汽车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北京BJ60不仅在外观造型设计上下了功夫,而且在内饰的设计和配置方面也变得非常用心,不管是颜值还是配置功能也都不比现在的城市SUV差,因此选择一辆适合多场景的硬派SUV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23 14:5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3 17:34

挺喜欢这款车的设计的,外观比较方正硬朗,内饰的设计和豪华感也营造的不错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4 09:21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北京bj60这车不仅可以满足越野的需求还能满足城市的日常使用,还是很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4 12:28

外观看着还是不错的,属于那种硬派风格,而且兼顾了家用的舒适性,实力还是挺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