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东风猛士游侠M50四驱越野房车采用国产东风底盘实力出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22 10:46

虽然说国产房车要比国外房车的发展历史短,但越来越多的国产房车厂家已经在各方面创新蓄力,为国产房车行业的发展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助力。这其中旅美速腾越野房车品牌就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其专注于越野房车领域,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性能好用途多的越野房车产品,也成为国产房车品牌之中的佼佼者。其推出的东风猛士游侠M50四驱越野房车,更是采用了国产东风底盘,最终凭借实力出圈。

采用东风猛士M50底盘打造的东风猛士游侠M50四驱越野房车,是一款车身灵活,可以全地域抵达的越野型房车,车辆采用了四驱驱动模式,配备了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这使得车辆在路况环境中,依然有着强劲的驱动力和稳定的行驶能力,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大大提升,车辆通过性和越野性也有了保障。

在动力方面,东风猛士游侠M50四驱越野房车采用的是东风康明斯增压柴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与越野车的配合可以说是天生一对,一个提供充足的动力性能,一个带来高速驾驶的快感,一个确保启动的稳定性便利性,一个带来出众的适应能力。两者结合,让东风猛士游侠M50四驱越野房车可以任意穿梭在戈壁、沙漠、草甸和无人区,更能挑战青藏高原地带复杂地形,带领大家真正感受越野旅行的激荡人心。

在居住体验部分,东风猛士游侠M50四驱越野房车也是非常的贴心,1.9*1.2米的舒适大床,让户外休息也变得方便。一体式淋浴花洒,提供淋浴服务,在外也能冲澡。户外猛火炉灶让做饭不再拘泥在小小空间之中,边看风景边烹调美食,这亲近自然的方式,特别有趣。

总体上来讲,作为国产房车,东风猛士游侠M50四驱越野房车从使用角度和旅行角度,都很符合大家的需求。机动灵活,通过性强,越野性好,贴合使用需求,这样的国产房车才是大家需求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22 11:0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4 10:00

瞧着真不错呀~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8 09:45

不懂,算很厉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