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距离宾利最近的一次!宾利与Bomber推出联名款雪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24 09:41

普通人与“宾利”之间的距离有多远?我想大概率都是无法触碰到的,不过这次不一样了。只需要不到3万元的价格,你就可以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宾利,是不是已经开始心动了!别急,这个宾利没法开,只能用。

随着雪季临近,宾利与奢侈品雪具品牌Bomber ski联合推出了一套双板雪具,其中包括雪板、雪杖、头盔,全套起售价4020美元(不含税价,约合人民币2.88万元),其中雪板限量200对。怎么样,这个价格是不是并没有想象中的贵,不到3万块,就可以有属于自己的宾利“小翅膀”了!

据悉,宾利与Bomber ski合作推出的滑雪板为ICE版,提供白色和灰色两种款式。联名套装中,雪板的售价为2750美元,只可惜目前Bomber ski品牌的雪具并没有引入国内销售。该雪板使用了Bomber的全木芯夹层结构,夹层中使用了玻璃纤维和Titanal材质,后者具有强度高、延展性好的特点,在雪板上使用可以提高抗扭转强度,减震性也更为优秀。据悉,这款雪板适合包括冰、修整过的雪道和粉雪等地形,适应性非常好。

配件方面,雪杖的手柄设计颇有些宾利换挡杆的味道。杆子由轻质碳纤维和铝制成,手柄材质采用的是生态皮革。头盔由超轻且高抗性的碳纤维及生态皮革打造,光致变色的遮阳镜可以拆卸,此外在盔体内部还有固体香味释放系统,品质感这不就一下提升上来了!不到3万的价格,距离宾利最近的一次,你准备好入手了么?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24 10:2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4 12:15

宾利都联名这个了可以,这还真是和宾利接触的最佳时机,喜欢滑雪的朋友还不支持一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8 10:06

不错,这可是宾利呐!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8 10:24

我只有一个问题,那个雪橇板上的b,会掉吗?b掉了就装不了怎么办?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30 10:26

好歹也是宾利啊!哈哈,这个价格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