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性能怪兽!220万欧限量发售的元宾尼法利纳Battista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25 09:50

不久前,宾尼法利纳Battista创造了一项新的加速记录,0-96km/h加速成绩1.79s;0-193km/h加速则仅需4.49s。要知道,对于不少性能车来说,百公里加速成绩能够跑到5s以内就已经算是很不错的成绩了,而几乎同样的用时,宾尼法利纳Battista却已经马上就要突破200km/h,性能表现实在夸张!

据了解,宾尼法利纳Battista将会在意大利手工打造,每辆车型都大约需要1250个小时才能完成。新车计划生产150辆,起售价为22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37万元)。动力方面,这台“性能怪兽”配有四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900Ps,峰值扭矩2300N·m,配备120kWh电池组。

有消息称,新车的生产工作已经于今年7月份展开,目前正准备交付用户。不过对于这150辆宾尼法利纳Battista的生产工作将会持续多久,官方目前却并未给出准确答复。毫无疑问,这将是极具收藏意义的电动超跑,虽然价格不菲,但谁说不好,没准在若干年后,它的身价也许还会“飙升”。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25 15:2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8 09:44

这种性能跑车感觉年年都会有,都是少量限定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30 10:28

可惜,只是一台电动车,好没劲!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20 10:13

说实话,瞧着一般般呀,哈哈哈,不是很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