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时隔八年终于换代了 全新本田缤智表现如何?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24 11:19

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中,广汽本田缤智这款车可以说火了很多年,从15年上市到现在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100万辆,成为了很多用户人生中的第一款车。为了更好地陪伴新时代用户走下去,时隔八年没换代的它,这一次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虽然它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我们可以提前了解一下这款车,看看产品力如何?

首先就是外观,作为垂直换代车型,全新缤智的外观和海外版保持了一致,基本上看不到老款车型的身影。如果不知道它的真实身份,说它是一款新能源车也没有违和感,也因此受到了一些争议,但是对于这样的设计我个人就不做评论了,因为毕竟每个人的对审美的标准不同,所以大家对此的评论也都是两极分化。

内饰同样经过优化,将第十一代思域的内饰搬到了新一代缤智上,看起来少了很多塑料感和机械感,视觉效果更为简洁利落,但是与当前市面上的主流车型相比还是很沉稳。科技配置上,使用了独立于内饰之外的悬浮式中控屏信息娱乐系统也升级为最新一代的HONDACONNECT 3.0。另外还搭载了新升级的HondaSENNING,让行车更安全省心。空间上,该车虽然轴距没变,但是车长有一点点提升,所以车内乘坐空间也有了一点提升,后排座椅乘坐空间提升了35mm。

全新缤智的动力,取消1.5T发动机,标配1.5L发动机,并对其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降低了5kW,虽然整体动力变化不大,但是很多消费者都对此表示不满,据悉后续还会推出其他的动力版本,不知道大家是否愿意等待。

除了以上这些之外,剩下未知的就是售价了,如果全新缤智能维持一个与现款差不多的售价,或许销量会依旧保持长虹。那么,至于最后的价格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24 19:5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5 12:18

外观还不错,内饰的设计还行就是用料不太好,还都是大塑料,而且这个动力还是自吸发动机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2 10:53

这个设计我觉着还是不错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