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五菱晴空有机会成为下一个爆款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2-05 11:27

五菱宏光MINIEV这款车在国内汽车市场的火爆程度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就不必我再做过多的介绍了,它凭借着精致小巧的外观和亲民的售价迅速走红。五菱为了能进一步丰富自己的产品,在今年G20峰会上,五菱又带来了首款全球新能源车——Air ev,中文名为“晴空”,这款车的推出可以说是引起不少用户的注意,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新车相比宏光MINIEV都有哪些升级?能否成为下一个爆款?

五菱晴空在整体造型与五菱宏光MINIEV有着明显的差异,但是依然保持了呆萌小巧的设计风格。侧面配备了当下比较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和个性化的四幅式轮圈。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的设计风格相得益彰,整体的精致程度要比五菱宏光MINIEV更强。

五菱晴空的内饰表现说实话有点出乎我的意料,整个内饰以极简科技的风格为主,搭配白的撞色配色和双联大屏等设计,从而营造出了一种高级感。安全配置是晴空升级的重点,其比宏光MINIEV增加了自动驻车、ESC车身稳定系统、碰撞自动解锁、行车自动落锁等,能为日常出行带来可靠的安全保障。顶配车型主副驾都有气囊、可选装360度全景影像,这两项配置是宏光MINIEV全系都没有的。

最后再来说一说动力部分,五菱晴空低配版与宏光MINIEV相同,高配版则搭载功率达50kW的电机,但由于电池大一些,所以两个版本车型的CLTC续航都是300km,与宏光MINIEV保持相同。

总的来看,五菱晴空相比五菱宏光MINIEV颜值更高,科技性配置更加丰富,相信这款车在上市之后,将会带来出色的市场销量。目前最让人期待的就是这车的价格,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再等等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2-05 15:0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5 16:50

我感觉现在的微型电动车,很难超过五菱宏光miniev的战绩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6 10:32

估计不会了吧,现在这种微型车的市场可能快饱和了,而且mini ev主要是价格便宜,这车会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6 10:54

觉得现在推出的新车应该都卖不过宏光miniev,但是这车要是价格比较合理,估计销量也应该会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