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5万左右的预算 年轻家庭可以选什么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21 09:30

买车,相信已经做为很多人的选择被列入了生活规划当中,那么作为普通人,第一台车多半是15万左右的了!而15万左右的预算,年轻家庭可以选什么车呢?这4款不少人满意。


第一,雪佛兰沃兰多!雪弗兰沃兰多是雪佛兰近期推出的最新车型。从整体造型来看特别前卫,led大灯,凶悍的前脸,极具辨识度!而且这款车配备了很多的高科技设备,轴距也达到了2796mm,甚至超过汉兰达,舒适度也就不用多说了。


第二,大众朗逸plus!19年5月全新一代朗逸正式上市,这款车采用MQB平台打造,产品和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轴距更是达到了2688mm,车内十分宽敞,加上各种各样电动舒适化配置,让这款车也极具竞争力。


第三,日产轩逸!日产轩逸是国内市场上销量一直都很不错的汽车,外观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且这款车还推出了智能互联版本,增加了八英寸的智联显示屏,也让它更加具有竞争力。


第四,丰田卡罗拉,丰田卡罗拉作为丰田旗下的明星车型,诞生已经有了50年的历史!在市场上反馈也是特别不错的,而且丰田卡罗拉目前能够提供四种动力体验,整体造型十分大气,驾驶轻松,特别舒适,也成为很多年轻人第一台车的首要选择!


作为年轻人,审美和中年人自然是不一样的,所以他们在汽车的选择上,一方面注重汽车的动力,另一方面更注重汽车的内在以及配置了,以上这四款车完全符合年轻人的普通驾驶体验,选来选去还是逃不过这四款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21 14:4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21 10:29

都是销量比较高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