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0万元就能落地 好用品质佳的合资SUV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2-09 10:31

春节在即,很多在外漂泊的异乡子弟们都开始了回家的脚步。虽然受因疫情影响,但仍然挡不住游子那颗回家的心。如果能有一辆自己的小车,开着车回家那是在好不过了,既有效的避免了与人群接触,还能方便自己随时出行。可谓是一举两得。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不错的合资SUV,赶紧看看吧!

起亚奕跑

指导价:6.98-8.28万元

外观方面,该车使用了起亚家族式设计语言,虎啸式前格栅被一圈银色镀铬包围着,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面的灯组造型结构比较复杂,镰刀似造型,与雾灯区造型相辅相成,渲染出一种年轻时尚感。下格栅在银色护板的点缀下,整体上看起来更有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看起来略显的紧凑了一些。使用了双色的色彩搭配,B/C柱都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车尾方面,使用了小鸭尾的设计,并且带有高位刹车灯,与下方的银色护板一起,颇有点越野SUV的味道。两个尾灯延伸至车身侧面,看起来更有立体感。

内饰方面,比较简洁简单,看起来比较舒心。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规中矩。中控台上使用了指针式仪表盘和内嵌式显示屏展现出一种年代感。并且还使用了大量的搪塑材质覆盖并配备黑色烤漆边框以及镀铬装饰,也不失时尚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4L自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00匹。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以及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

小结

在10万元SUV市场中,奕跑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家用车了,而且还是一款合资车,品质上还是很有保证的,适合预算不多的消费者们。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2-09 11:3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1 21:49

反锈基本的防腐都做不好,出厂就有反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