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比911还美的超跑,有中国一半血统!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10-20 09:25

有句话说的好,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在汽车行业同样如此,哪怕再高贵、再豪华的汽车品牌,如果没有利润也避免不了被收购的命运,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像大众收购宾利、布加迪,劳斯莱斯被宝马收购,法拉利被菲亚特收购等等,就连国产的吉利都收购了沃尔沃、路特斯等外资品牌。尤其是收购沃尔沃的轿车业务,让吉利获得了许多技术上的优势,当然,由于吉利的注资,沃尔沃同样焕发了第二春。2013年,沃尔沃就推出了一个Polestar子品牌,这个品牌定位对标其他豪华品牌的,比如奥迪RS,宝马M等系列车型。并且推出了旗下第一款概念车型Concept Coupe。

虽然是概念车,但在这款车上沃尔沃家族化的基本设计都均有体现,整体外观上延续了现款沃尔沃雷神之锤的设计,只不过在细节方面更加激进运动,车身线条很明显。尤其是T型的LED灯带组成的大灯,营造出十分强烈的未来科技感。虽然号称概念车型,但整体设计实现起来并不困难,和量产车型相比也不会有太大变化,还是比较的受消费者期待的。这款车定位中型跑车,采用双门四座coupe设计,加上舒展优雅的车身侧面线条,以及突出式的翼子板,而全景天窗、硕大的21英寸5幅镀铬轮毂也是其定位的象征。

这款车虽然定位跑车,但车身长度一点也不短,约4.7米的车身长度,比国内的主流B级车要短,但相比同级别车型的跑车来说要长得多。车尾的设计也比较的动感,方正的设计和雪佛兰大黄蜂类似,不仅显得很有力量感还起到突出车体宽度的作用。尾灯也是纯LED材质,另外采用双出矩形排气管,看起来比较的高端。

作为一款跑车,这款车的内饰设计也充斥着满满的暴力运动因子,整体机械感十分的强烈,尤其是凸出设计的仪表盘,内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十分复古的气息,这样个性的设计比较的受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尤其是以及横贯整个中控区的镀铬装饰条,再加上独特的档把以及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营造出许多的现代科技感。同时,用料方面也比较的考究,大面积的真皮装饰配合灰色木纹饰板以及黑色的装饰件给人一种沉稳之风,看上去比较的高档豪华

这款车即将面临着量产,并且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位于后轴的电动机构成,油电系统在综合输出的时候可以轻松实现400马力的最大功率,而扭矩输出则高达600牛米,动力性能对标宝马M,奥迪RS也具有一定的优势,而油耗相对而言更加的节省。此外在价格上这款车的预测起步价70万,和捷豹f-type类似,但市场竞争力更加的明显,上市后定会掀起轩然大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7/10/20 13:4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