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男神王凯携手女神DS 完美诠释时尚优雅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10-20 14:10

近日,法国著名汽车品牌,有着“女神”之称的DS品牌,发布了一组其品牌代言人王凯与DS系列汽车共同演绎的照片。照片中的王凯或临车远眺,或在车中小憩,或是在驾车途中;不论是着西装革履,还是着帅气皮衣,代言人举手投足之间都流露出优雅而又时尚的精英气质,与品牌气质不谋而合。男神与女神携手,双倍颜值与品质加持,的确赏心悦目。

作为法国总统用车的DS品牌,其外形设计行前卫时尚,传承着六十余年的豪华血统同时,雄厚的汽车技术也一脉相承,树立了品质保障。而其品牌代言人王凯,优雅精英范散发魅力,高颜值高演技同时拥有,表演领域精益求精,小荧屏收视保障,大银幕票房担当,由他担任品牌代言人,可谓强强联合。

日前,王凯与DS合作的硬照和VCR已登陆多个宣传平台,期待男神和女神继续携手,演绎精彩瞬间。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2 15:5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