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终于突破万台大关 瑞虎8大卖 粉丝感动:可算熬出头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1-17 09:13

瑞虎8是奇瑞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SUV,其9.88-14.28万元的惊喜售价入市让人惊呼:这个价格太便宜了!所以,自从瑞虎8上市以来,每个月的销量就稳步上涨,而在2018年最后一个月,更是卖到10008台突破了万元大关,也算是不负众望了。便宜好车谁不爱呢?今天就再来领略下这款车吧!

从前脸看,奇瑞瑞虎8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虎踞式"前脸造型,尺寸非常大的上进气格栅和贯通下进气口形成一体,内部融入了点状矩阵式的熏黑中网,高低两条镀铬装饰条分别横向贯穿至上方前大灯和下方日间行车灯,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整体修长有型,侧面采用三条颇具力量感的主线勾勒出整车的运动美感,最上方线条在C柱后方有了明显的上扬趋势,营造出向前俯冲的态势。车尾采用时尚的贯穿式尾灯组,不过车标附近并未预埋LED灯泡,点亮后的制动警示灯带不是完全贯穿,个性十足。

车内采用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非常具有科技感,中控台则搭载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实体按键不多,方便使用。其他配置还有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前后排座椅双USB接口、ESP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一应俱全。

最后,奇瑞瑞虎8搭一台1.5T发动机,可以输出108kW(147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210Nm,动力输出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37.1%,传动匹配6MT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整体燃油经济性表现会比较突出,突出经济效益。

综合来看,奇瑞瑞虎8整车产品力十分突出,重点是不足10万的起步价非常具有诱惑力,在国产中型SUV中,性价比是数一数二的!每月上涨的销量就足以说明大家对他的认可度,相信未来会越卖越好!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11 15:2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