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才是男人的座驾!颜值撩人不输奥迪,2.0T+8AT,256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1-17 10:20

说起起亚的斯汀格,或许对于很多网友来说还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名字,比如说它的销量,现在已经很难找到它国内市场的经销商的报价,但它确实是一台韩系比较有代表意义的后驱的高性能运动车。而在我们国产汽车飞速发展的当下,看到斯汀格的出现,我想我们国产的性能车或许也快来了。

 

这款车型的指导价为27.98-31.98万元,在国内只出现了2.0T的版本,而它的设计确实是相当的漂亮,虽然车头可以看到一些K5的影子,但不得不说它绝对是一台高颜值的轿跑车,如果在路上看到它,它的回头率绝对不亚于任何一台轿跑车。

 

但内饰设计确实是不怎么惊艳,在运动风的刻画上并不是特别的出众,三圆形的中央出风口和矗立的屏幕有点奔驰风格,红黑色调的搭配也营造了一定的运动感。

 

而发动机则采用了纵置后驱的布局,这台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6马力,最大扭矩为353牛米,并匹配了8AT的变速箱,还装配了后桥的限滑差速器,这也意味着它可以进行唯美的漂移,不过破百的时间仅为8.15秒,这或多或少有点对不起它的动力数据。

 

斯汀格或许不是一台直线加速的利器,但整体的驾驶感是不会让人感到失望的,音响会发出模拟排气的声浪,也会让你的驾驶更具有激情。

 

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车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