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小型纯电SUV市场再迎猛将 别克VELITE7申报图曝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21 09:07

日前,汽车品评从工信部获取到一组别克全新车型VELITE7的申报图。该车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外观延续了别克微蓝(VELITE 6)的设计语言,并采用来自LG的驱动电机,其最大输功率为30kW(177Ps),新车有望在4月北京车展前后发布亮相,随后会在年底左右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别克VELITE 6造型设计理念,黑色饰板贯穿两侧冰斧型灯组,中间镶嵌着别克标志性Logo。下侧使用新能源汽车惯用的全封闭格栅,两侧雾灯区域则使用两条弯折的曲线,让车前脸看起来生动活泼,不那么死板沉闷。车边缘黑色防擦护板搭配小尺寸进气口增强这款车运动气质。

 

车身侧面的造型较为紧凑,C柱与车顶被一条亮黑色装饰线隔开,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两侧的双腰线上扬,整体车身也营造出一种前低后高的姿态,让人感觉蓄势待发。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造型,其整体造型比较简洁并具有科技感。

 

从工信部公布信息得知,VELITE7的车身尺寸为4264mm*1767mm*1616(1618)mm,轴距为2675mm,整备质量1660kg。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与微蓝相比,轴距长了15mm,但车身长度减少了386mm。此外,该车采用了215/50 R17规格的轮胎,轮圈为多辐铝合金造型。

 

配置方面,新车的高配车型拥有前后雷达、全景影像、双色轮圈、盲区监测、全景天窗以及顶部行李架等配置。动力方面,VELITE7将采用来自LG的驱动电机,其最大输功率为130kW(177Ps),最高时速可达到145km/h,配备能量密度为133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2-21 13:1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