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各国在售最贵的SUV 哪一款值得拥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05 13:38

通常来说,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旗舰车型,也就是所谓的拳头产品,按照大部分人的理念,旗舰车型需要有以下几个因素:动力、尺寸以及科技。但是发展到今天我觉得很多车企不会把所有最新最好的东西都只放在一台车上,得学会分散投资,所以现在“旗舰车型”这个头衔我觉得更应该是说那些各个品牌里面卖得最贵的车型。今天大咖就要跟大家讲讲国内量产在售各国别卖得最贵的SUV,看看大家最有可能买得起哪款。


英国

劳斯莱斯 库里南

新车指导价:610万

买不起指数:★ ★ ★ ★ ★ ★ ★ ★ ★ ★

大咖点评:劳斯莱斯本来就是在酒店门前看的,截止本文发文当天,大咖还没有坐过哪怕一次。卖得比房子还贵,肯定是有很多亮点的,例如6.7L V12双增压发动机;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近乎90度;车内奢华的配置包括航空仓四座后娱小桌、冰箱酒柜、野游卡板座椅、野餐桌、羊羔毛地毯、一把号称价值十万的雨伞、夜光门槛等等,这就是赤裸裸的金钱味道。


意大利

兰博基尼Urus

新车指导价:291.2万

买不起指数:★ ★ ★ ★ ★ ★ ★ ★

大咖点评:作为地表最快量产SUV,兰博基尼Urus的性能也继承了家族优良传统,百公里加速只要3.6秒,我把兰博基尼这四个字用笔写出来的时间,这辆车的时速就已经超过100km/L了。如果你嫌兰博基尼跑车去不了西藏新疆自驾游的话,那么这辆Urus就可以满足你,车上那套托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非常智能,非铺装路面情况下,可将最高70%的动力输送到前轴,或将87%分配到后轴,四驱能力杠杠滴,前提是你舍得开这落地300多万的车去撒野。


德国

梅赛德斯AMG 奔驰G级AMG

新车指导价:220.80-245.88万

买不起指数:★ ★ ★ ★ ★ ★ ★

大咖点评:几乎是所有人的dream car,不论男女老少,而G级AMG就更加让人喜欢了,不过呢这种车原价可能要等很久很久,有很多土豪都会选择加价几十万想要尽快提车,真的是情怀,而且你还得有钱才能圆自己的情怀。对于这种情怀车,我觉得买二手的更划算,毕竟它的产品硬实力是有的,只要车没发生过重大事故,车况良好的话选二手车能省大几十万呢。


美国

凯迪拉克 凯雷德ESCALADE

新车指导价:148.8万

买不起指数:★ ★ ★ ★ ★ ★

大咖点评:今年全新一代凯雷德在美国首发了,基于与雪佛兰全新Suburban/Tahoe等车相同的平台打造,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前和消费者见面。虽然内饰等各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但是整体设计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还是缺少吸引力。在面对全新GLS、宝马X7等对手来说,凯雷德各方面都有明显的优势,不过在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还是不够,所以凯雷德很有可能继续小众下去。


韩国

起亚KX7

新车指导价:17.98-27.68万

买不起指数:★

大咖点评:起亚KX7一直以来都是以大体积的“壮汉”形象被大家熟知,而韩系车的高性价比在KX7上也有所体现,不过外观设计确实没有太多惊喜。这个大块头虽然没有黑科技,但是它的安全配置能给到你一定的安全感。空间也实用,开起来也省心,而且目前市场还有不少的优惠,这真的是20万就能买到的合资中型7座SUV,虽然汉兰达整体口碑非常不错,但是也没有必要强行加价等待,不妨看看这款。


日本

雷克萨斯

新车指导价:129.10-141.70万

买不起指数:★ ★ ★ ★ ★

大咖点评:现款的雷克萨斯LX的外观设计非常的时尚大气,前格栅的设计相当醒目,很有识别度,前大灯造型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前保险杠设计非常复杂配合高大的车头非常的有气势。内饰简洁豪华有档次,雷克萨斯一贯的风格。LX与丰田“陆巡”共享梯形底盘,它的越野能力也是杠杠滴,再加上雷车的品质一向很出色,少数有品位的车主会选择它。


瑞典

沃尔沃XC90新能源

新车指导价:89.19-122.58万

买不起指数:★ ★ ★

大咖点评:从技术的角度看,T8车型拥有更迅猛的加速和更低的能耗。这是它在这个级别的SUV中值得骄傲的地方,这也确实能给沃尔沃带来一定的底气。再看看四驱表现,复杂的系统让T8的脱困能力比T5和T6还要弱一些,虽然无伤大雅,但对于一台高端的SUV来说,这也并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这个车的亮点无非就是水晶挡把、安全系统以及比较香的优惠价格了。


法国

雪铁龙 DS 7

新车指导价:20.89-31.99万

买不起指数:★

大咖点评:车上有很多设计都可以看到法式浪漫,不过不能接受的人更多一点,虽然说在配置和价格方面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是人们对于法系车的想法越来越少了,如果法系车还不摆正自己的定位和策略的话,在国内估计真的无法混了。


中国

北京BJ90

新车指导价:98.80-128.80万

买不起指数:★ ★ ★

大咖点评:看到这个价格,很多朋友应该会问“谁会买90多万的北汽BJ90?” 它基于奔驰GL级打造而来,不过奔驰并没有把最新的GLS技术给北汽,而是将上一代的奔驰GLS技术平台给北汽,但对于整个自主品牌来说,这套技术依然不错,最主要是在三大件与奔驰老GLS是一模一样的,所以它敢卖这么贵。对于前面的那个问题,我觉得大家也不必操心,因为BJ90造出来主要是为了拔升品牌高度,至于它卖得贵不贵,能不能卖出去,都已经不重要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3-05 13:3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