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大雪天借口不去上学?对不起 这台车让孩子们失望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0-23 10:14

依稀记得小时候,一遇到刮风下雨,就会萌生出不想上学的年头,于是就哀求父母能不能不去上学,但一般得到的回答是果断的“不行!”。当然有一种情况比较特殊,那就是下大雪,尤其是鹅毛大雪,严重的情况还会导致封路,这无疑是不去上学的最佳借口。即便是部分学校有校车接送,遇到这种情况大多也都无能为力。

不过,应对这种情况的利器出现了,对于学生们来说,它就像噩梦一般,这就是Torsus Praetorian,全世界唯一的越野巴士,如今它将外观打扮成校车的模样,还穿上一身专业户外装扮,嗯,是的孩子们,对不起,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去上学!

Torsus官方表示,这款Praetorian的校车版本,适用于如偏于山区道路不通畅环境的使用,希望能够解决部分地区家与学校之间艰难险阻的路线,当然,这也包括因为雨雪而希望能够不上学的你。更有意思的是,Torsus官方希望世界末日永远不会到来,不过,如果不幸世界末日真的到来了,在这种状态下,Praetorian近16英寸的离地间隙以及两英尺的涉水深度,足以应对各种复杂的路面,潜台词是——即便世界末日也无法阻挡上学的脚步。而这些都要归功于其基于MAN品牌技术而开发的底盘、四轮驱动以及6.9L的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43Ps,峰值扭矩为925N·m的强劲动力系统。

此外,Praetorian这台越野能力极强的客车要是打造成更适合孩子们乘坐的校车,必然要进行调整。除了校车本应该有的黄色涂装外,车内的座椅还覆盖有一层聚合物保护涂层,使其更加耐用,同时这些覆盖物还采用了数学以及科学图案,可以激发孩子的兴趣,不过这只是官方的说法,这种图案,呃...真的不会看着就很烦么?不过,这种材质很容易清洁,湿布即可擦拭掉大部分污渍,尤其是Praetorian校车可容纳35个孩子,要知道这些孩子足可以让车内变得非常混乱。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10-23 18:4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