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女司机亲身经历告诉你 有车泡妞会容易多少?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02-15 11:00

汽车吸引着我,我对车充满热情和爱。走在街上,以吸引眼睛往往不是美女,是一个很好的汽车与美丽的瞬间引爆。关于汽车的话题,无论谈多久,也不会打扰,无论多久的车不觉得累,这些都自然的。

说实话,一切都是因为爱。目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这样一个重要的购买群体逐渐产生一个新的想法:这么方便,为什么要花钱买一辆车吗?可能是驾驶乐趣吧,它与价格有关,但不是有直接的联系,任何一个你认为好开的车型都应该能够得到乐趣。

汽车对于现在年轻人更是提高生活水平,而不是奢侈的欲望,人均在社会资源的利用不足是其异常发展的主要原因。开着车,后续费用很让人头疼,不开它,发展总是赶不上需求,

也许是因为在家里的年轻人比例大,有一辆车,一辆好车,不包括在他们的梦想中的生活,他们更强调的是立即实现和炫耀的资本,这些能给他们快乐感。买一辆汽车,甚至改装车,发展更可悲,当70,80人沉浸在车主带来欢乐的生活,现在年轻人想追求什么?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19 14:07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