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聊点辉昂的硬实力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08-14 11:30

  楼主这段时间喜欢上了逛贴吧,不过一般都是之前说不说话,今天不说也要说了,因为楼主发现吧里好多朋友都在讨论辉昂这辆车,这真是正合我意啊,我自从辉昂问世以来,已经正式成为了它的粉丝了,所以今天就算是为了辉昂吧,楼主说两句。

  吧里是有不少朋友都在谈辉昂,但是楼主发现,大部分怎么都是在说这辆车怎么怎么好看,怎么怎么漂亮,关于辉昂漂亮这件事楼主并不反对,因为就连楼主也觉得辉昂简直就是一辆颜值逆天的车,但是除了颜值,辉昂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地方,软实力够强,同时它的硬实力也是逆天,楼主还是说说它的配置吧,大家都见识下辉昂的实力。

  

  配备了包括全LED自适应前大灯、18英寸铝合金轮圈、全景天窗、行李厢感应开启、电动后备厢尾门、感应雨刷、电动可调带记忆功能的防眩目后视镜、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7英寸彩色仪表盘、动态驾驶模式、换挡拨片、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双区空调、自动泊车、头部安全气帘、主动刹车防碰撞、定速巡航、胎压监测、高级驻车辅助系统等配置。动力系统方面,辉昂将配备的是第三代EA888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