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款车把中国人最喜欢玩到了极致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5-25 13:20

如今全世界的汽车厂商都知道中国人喜欢车上的镀铬处理,那种给车辆带来的金属质感看着就那么提升车辆的贵气和档次。

最近,一款被改装的兰博基尼 Huracan LP610-4将镀铬真的玩到了极致,全车镀铬!

这辆被改装后的兰博基尼 Huracan不仅拥有21寸的黑色Forgiato 2.0 Navaja-ECX轮圈,还身披由新的前保杆、附通风口的前叶子板、侧裙围翼、整合后下导流器的后保杆、以及固定式大尾翼等所组成的空力套件。

这组套件能改善空气流动与冷却效率,而且归功于更多的碳纤维组件,这辆车还减轻了一些重量。

Forgiat的Navaja-ECX轮圈在下订时能选择多种颜色,双色甚至三色配置他们都能接受。

性能方面,这辆LP610-4没有进行大的改变,610马力和560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可以让车辆从0到100公里/时的加速在3.2秒内实现,并且它的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25公里/时。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9 16:3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