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外观10分配置出彩,满心欢喜订新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3-14 16:18

5号订的车,睿骋CC尊雅版,白色,交了5K定金,填好资料,隔了几天天就接到了通过告知,当天就跑去签了合同,正赶上活动,可以做按揭,首付了三成,两年没有利息,然后就等提车当天补剩下的款就好。

对这款车真心满意,首先外观给10分,大气、漂亮,喷漆也很好,尤其是在太阳下,熠熠生辉,亮的照眼,身材也不错,绝对美。

LED大灯很亮,以前开的威驰的大灯是卤素的,经常怎么闪别人都没反应,如果开了这款车,会车时大车估计也会让三分了哈哈,再也不用担心碰上远光狗了。对了,销售员还为我们展示了大灯的呼吸效果,解锁车时大灯真的像会呼吸一样闪动,挺炫的设计。

全景天窗面积很大,在我看过的车里面是最大的,给10分!

内饰做的很好,都是采用软包的材质,手感特别好,很软,十几万的价位做出了豪车内饰的感觉,置身其中,很是享受啊!

睿骋CC的空间蛮大的,本人身高180,坐在后排能翘起二郎腿。座椅是真皮的,还有通风和加热功能,坐在上面绝对舒服。后排扶手设计很贴心,倚靠、放置杯子都很方便。

大屏显示很清晰,灵敏度也很高,设置的偏向驾驶员的角度,应该是黄金角度,细节做的还是非常到位的。交互系统也不错,能语音控制,一句“小安你好,关闭天窗”,系统就会关闭天窗,科技感十足。

全景摄像系统画面很清晰,相信新手都很喜欢这个配置,至少倒车很方便。

全液晶的仪表盘就是不一样,显示非常炫酷,三手指一划中控大屏上的导航等信息还能显示到仪表盘上,科技感太强了。

空调是液晶触摸操控,调风速温度很简单,上面的空气净化器挺赞的,毕竟有利于人体健康嘛!

方向盘手感不错,转向很精准,没有虚位,上面还有个能调节方向盘轻重的按钮,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上面也有自适应巡航按钮

后排的空调可控制,还有手机充电接口,又是两个贴心配置,有木有?

变速器不错,换挡很顺溜~

发动机动力很足,起步不肉,提速也很快,全封闭的机舱,干净,估计保养的售后师傅很头疼吧。

机顶盖的隔音棉很厚,隔音效果还是不错的。

10来万的车和20万以上车的配置差不多,这绝对是合资车不能比的,而且试驾的感觉动力和操控也不错,所以就决定订下了白色尊雅版,而且遇上了免息优惠活动,感觉挺幸运的。现在就等新车到来了,心里还是很激动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8/3/14 17:25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