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重拾超级跑车的热情,奥迪R8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3-15 08:56

大家对跑车都有什么印象呢?首先大家想到的就是法拉利,阿斯顿马丁,布加迪威龙等超级跑车的类型,这些汽车虽然在世界上非常的有名气,性能也非常的好,但是由于价格特别的昂贵,一般都是超级富豪才能拥有的,对于我们一般普通大众来说还是非常的遥不可及。而性能差不多的汽车都在四五百万之间,不过小编认为一两百万左右的跑车性能也是可以接受的,小边今天要给大家讲的一款跑车就是我们熟知的奥迪品牌旗下的,它就是奥迪R8,这是奥迪品牌旗下最好的一辆超级跑车,好了,下面就让小编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首先我们看到汽车的外形方面,整体来说R8的设计非常的有空气动力学设计因素在里面,处处都是镂空或者是显眼的造型,它的跑车身段总是让人非常的喜欢,而该车作为奥迪首款的超级跑车,其重要程度对奥迪来说非常的重要,而随着近几年的变化,现在R8已经到了如火纯青的地步,首先看到的就是汽车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这个造型采用的窝蜂造型非常有奥迪R系列的风格,让人长时间看了也不会产生厌烦感,总体来说这个设计非常的时尚。这套外观并没有太多的装饰,而它的前大灯采用了奥迪最新的黑科技激光矩阵大灯,一定提升了视觉冲击力。碳纤维材料被很好的运用在周围包裹。



前脸两侧独立的大进风口后方,隐藏了发动机的冷却液的冷排结构,能够很好的提供水箱散热等功能。新车设计最典型的就是前方和其他中置发动机的超跑一样,将行李箱安放在前排发动机的位置。空间不是很大,但是能够让我们放一些小行李在里面。汽车外观没有改变很多,依然留下经典的轮廓,从数据上看的更短更矮更宽了一些。经典的碳纤维翼板后方隐藏导风孔,左右两侧分别为机油,变速箱油,冷却散热以及两组发动机进气口,这个设计在跑车领域还是非常常见的一种。



汽车车尾部分的设计,非常有跑车的韵味。它在每个细节上面都做了新的调整,为了满足高负荷散热需求,全车车身布满了各种散热器,每个车孔和每一条线上面都有空气动力学的概念。这也是作为一款经典跑车必备的优点设计。车尾大灯设计也非常的迷人,小编认为这一款汽车具有跑车,所有的元素同时在各方面加上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性能方面也是非常给力的。



汽车的内部结构给人非常重的科技感,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少了很多的电子开关,简约时尚的风格展现得非常出彩。而汽车的仪表盘方面加入了全液晶仪表,车内大部分功能都可以通过方向盘来完成,包括汽车的一键启动功能都设置在方向盘上,真的是可以说这个是万能的方向盘。其中内饰空调设计非常的出色,悬浮式设计,这在其他车型中基本上很难看到。



这款车的设计风格非常的简约时尚,座椅设计的非常有人体设计学,它的支撑性,包裹性非常的好,同时材料采用的都是皮质包裹舒适度也是非常好的。而汽车的发动机位于汽车的后方,后边掀背式的处理,其实是一个玻璃透明状的发动机所在地。这让汽车更具有观赏性,同时也能够清楚的看到汽车心脏的部位。小编认为这个设计非常的好。



这款新车的动力采用5.2L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性能各方面真的是非常的优秀,动力方面自然不必说,毕竟它是一款将近200万左右的超级跑车形象,性能加速以及转弯等性能都是经过多次的检测。作为奥迪旗下一款超级跑车,小编认为这款车的表现还是值得大家期待的,如果你真的是一个爱超级跑车的人,请一定要关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