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披着“羊皮”的狼---奔驰C63 AMG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8-07 13:25


  “我确定我就是那一只披着羊皮的狼,而你是我的猎物,是我嘴里的羔羊...”没错,这熟悉的歌词就是来自谭校长的披着羊皮的狼,同时小编也认为这是对我们今天的主角--奔驰C63 AMG最好的描述。


  奔驰C63 AMG在外观上并没有进行太多夸张的设计,正面看起来与奔驰C级其实并没有太过于明显的区别,仅仅是在进气格栅和日间行车灯上的设计上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然而在这个足以迷惑任何人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暴躁的心。奔驰为其搭载了一台6.2升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457Ps,最大扭矩600N·m,百公里加速只需4.5秒。


  如果这样还不能提起你的兴趣,那小编就再给您推荐一款高性能的C63 AMG Coupe Edition 507。虽然同样是C63 AMG,但前机器盖上隆起的线条以及两个进气孔无一不证明着Edition 507与普通版本的不同,散发着浓郁的战斗气息。Edition 507搭载的同样是那款6.2升V8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经过新的调教,这台发动机可以爆发出507Ps的最大马力,相较普通版整整提升了50Ps的马力,同时最大扭矩也从600N·m提升到了610N·m。这使得Edition 507拥有了更快的速度,百公里加速只需4.2秒。




  同样C63 AMG Coupe Edition 507非常适合改装,加装尾翼、宽体套件、更换排气等等,想想就叫人热血沸腾。绝对是壕们扮猪吃老虎,炫(Zhuang)耀(Bi)的利器!虽然新款的C63 AMG年底就要上市了,但由于发动机从6.2升V8自吸改成了4.0T的涡轮增压,虽说马力扭矩有增无减,但总觉得少了那么点意思,提不起什么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