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东风风神致敬英雄自豪向前 昆明探访之旅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8-17 13:39

站在抗战胜利70周年的历史时点,东风风神携军工硬汉AX7热血出征, 推出品质砺剑第二季——“致敬英雄,自豪向前”探访之旅活动。8月8日,探访之旅车队来到了四季如春的昆明。本次探访活动,车队从都市车迷发车,沿途经小菜园立交桥、百汇商场、北京路等多条昆明主干道,参观了胜利堂、讲武堂、驼峰纪念碑等景点,感受了昆明的红色历史,实实在在向英雄致敬和献礼。

现代舞开场


  主持人致开场词


  风神厂家领导致辞


  火炬接力东风风神热血起航


  8月8日一早,车队集结在昆明都市车迷整装待发。随着东风乘用车云南区销售经理邓挫先生将火炬传递给昆明站接力人,“致敬英雄,自豪向前”昆明站探访车队,正式发车!跟寻探访车队,我们将走进昆明,走进往事,去探索中国红军的峥嵘岁月,致敬那些曾经为革命付出奉献过的英雄。
  纪念抗战胜利,礼赞英雄豪杰
  探访车队先后参观了昆明抗战胜利纪念堂和陆军讲武堂等红色景点,并在此献上鲜花,礼赞英雄豪杰。为进一步了解昆明红色历史,探访车队与讲解员深度探讨,了解到抗战背后更多的故事。 “从探访过去到走向未来”,由缅怀历史,到致敬时代,东风风神感悟到更多热血精神,从而更坚定了引领自主品牌自豪向前的步伐。

  军工实力,自豪向前

  春城的湖光山色伴着巡游车队,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虽然天降小雨,但挡不住探访车队的热情,车队经过之地吸引了大量昆明市民的驻足欣赏,他们纷纷拍照留念,市民近距离的欣赏了东风风神AX7的英姿,感叹中国国产品牌的自强不惜。勇者,从不妥协,唯以热血回击,才能捍卫尊严!英雄,为信念而战,只有挺起脊梁,方可留住民族血脉!东风风神作为民族企业之一,肩负着振兴民族工业,创新民族产品的重任,将带头打响自主品牌反攻战,引领中国制造自豪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