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速与心,博于型,没有弯道试驾速博有感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11 14:16

考虑买车已经很久了,以前一直开普桑,LP一坐就说撅肚子,不舒服,一次借朋友的普拉多开,LP大人就说,以后要买车就买这样的,不憋屈。我了个去的,你说一个身高不到1米6,体重90斤,坐车里外面都以为无人驾驶的女人,怎么都喜欢开大车。你喜欢到行了,你也不打听打听普拉多,把我卖了,也不值那个车钱呀。仔细观察,发现身边街上开越野大车的还真不少,由此,购车意向转移到SUV上来了,考虑空间大,性能好,配置高,最主要是价格要亲民,接地气才行。
之前一直关注CRV和智跑,后来GS5速博上市后,就关注起速博来,第一眼就觉得速博比较霸气,前脸、大灯很有“野”味,7速双离合+1.8T发动机也感觉很厚道。之前一直没空看车试驾,最近听说在合肥举办没有弯道大型试驾会,据说非常难得,一年才只有一次,而且现场订车优惠比较大,所以也抽空出来去参加了,到现场也不负我所望,小弟也订了一辆GS5速博,也算是完了老婆大人的换车心愿。
最后说说现场情况,和我的试驾感受。
一、综合比较感觉速博,外形高端大气,尤其是侧面的感觉相当的帅气,给力,回头率相当高,如果和比CRV、智跑停在一起,完全能把他们比下去。
二、配置相对这个价位的车型较高,全系7速双离合+1.8T发动机,给力!而且车内无异味,用料十分的厚道。
三、车辆减震很好。在现场过“搓衣板路”时感觉很平稳,多连杆独立悬挂十分给力,车内基本感觉不到震动,更加不会左扭又摆。
四、动力方面十分给力。涡轮在1700转就开始介入,介入后立马有推背感,而且换挡是很平顺,一点的顿挫感都没有,7速双离合给力。
五、噪音可以接受。怠速的时候基本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感觉和我朋友的普拉多噪声差不多,据说速博在噪声控制上加强了,发动机上也有改进。
六、越野性能出色。现场有很多越野道具,双边桥,侧波等来测试四驱性能,一只后轮离地40-50公分高都能顺利通过,后面有图给大家看。

这是现场的速博黄金动控营,可以体验速博过弯性能,以前真没有见过SUV能像轿车那样去甩尾,急过弯,这会涨见识了。





试驾场的速博快跑,相机都抓拍不到了。



这是道具器的测试项目“搓衣板”路,30-40码通过都能稳稳的,颠簸感可以忽略不计,其他SUV相信没有这样好的舒适感了。



双边桥测试,看,后轮都离地这么高了,依然能稳稳的通过,四驱性能不是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