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个奔驰不好惹 路上见到记得躲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7-19 08:32

奔驰AMG在今年带来了一款名为“奔驰AMG GLE 53 4Matic+”的全新性能SUV,这款中型SUV基于全新一代奔驰GLE打造,带来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这一次奥迪、宝马应该靠边,奔驰作为性能SUV发明者,在创新、驾驶动态、个性和设计方面,依然保持领先地位。

奔驰知道全新的AMG GLE 53必须要与奥迪SQ7、宝马X5M等车型竞争,因此它投入了大量的先进技术,有趣的是,奔驰在一年前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AMG CLS 53轿跑车,这是第一个命名为AMG的“53”,更重要的是,它让我们一睹了AMG 53系列的未来:轻型混合动力系统。

AMG GLE 53依然延续着AMG的家族化基因,带15个垂直镀铬条的进气格栅非常醒目,根本不用仔细观察就能分辨出这是一台AMG车型,也许你心里瞬间就明白“这个奔驰不好惹,路上见到记得躲”,它保留着奔驰惯有的豪华与优雅,看起来无害,只是因为掩藏了内心的狂暴,它是正牌的“西装暴徒”。

车内同样带有AMG特征,最明显的就是红色拼接的方向盘,它看起来战斗气息十足,每一个见到的人都想要紧紧握住它,随处可见的AMG徽章、ARTICO皮革、黑色车顶内衬都是人们喜欢的,还配有可电动调节的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车里能坐7个人,我甚至怀疑这是不是一台性能SUV?

AMG GLE 53搭载3.0升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气系统,匹配AMG招牌式的Speedshift TCT 9G自动变速箱,共同组成轻型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442Ps马力和770N·m扭矩,性能非常强悍,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最高时速被电子系统限制在250km/h。

AMG GLE 53拥有超越竞争对手的技术,奔驰称之为“终极抓地力”,4Matic+系统是一个实时调整的全时四驱系统,可连续计算和调整前后轴之间的扭矩,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系统,从根本上改善了驾驶动态,可以使车辆在弯道中保持完美平衡,在不平坦的路面保持完全舒适,这恰恰是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

这些技术的加持,让AMG GLE 53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先进的SUV之一,曾经在奥迪、宝马的车上也能找到类似的技术,但现在已经不是这样了。在竞争对手眼中,奔驰AMG也许不是最快的,但它拥有最强的技术、最好的驾驶动态、最佳的舒适性。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1-19 16:5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