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宝骏全新小型SUV」全新前卫外观,高颜值,配1.2T和1.5L动力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7-19 09:37

 

该车定位于小型SUV,采用5座布局。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侧面腰线采用曲面勾勒,从车门处向前后端发散,张弛有度!双色后视镜以及黑色的A柱及C柱配色个性十足。细长的大灯,硕大的黑色中网配以全新的品牌LOGO显得尤为时尚前卫。中网下部采用多形面设计,十分硬朗!尾部“BAOJUN”拼音字母标识也是显得十分洋气,尾灯设计结合到整体尾部更是新潮,并且尾部层次感突出,布局规整!

 

 

采用双五辐式黑色轮毂,轮拱处及车门下沿采用黑色包边设计,并且整体车身颜色配色上也是下了一定的功夫。

1.5L动力申报信息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提供1.2T以及1.5L两种动力可选,其中245T型号1.2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96KW/131马力,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2L;L2B型号1.5L自然吸气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105马力,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6L;两款型号规格发动机均达到国六排放标准。轮胎轮毂规格方面,1.2T车型配备215 55 R17规格17寸轮毂;1.5L车型配备205 60 R16规格16寸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