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才开2年多的本田杰德,为什么死活要卖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07 16:06

在家用MPV大量上市之前,像本田杰德这样介于MPV和轿车之间的车型实用性非常的突出,另外呢,就是基于本田的口碑,所以觉得上市之初那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另外就是觉得这车有六座版本,在当时的国内汽车市场,六座版本的汽车还是一个比较新鲜的事物。

 

 

从各方面来看本田杰德实用性高小毛病少,在网上可以算是一款可以被评为非常不错的车型。除了底盘过低,经常被网友诟病之外,本田杰德算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均衡的汽车。

 

 

最近的大饼在二手车市场找到了一辆2016年年底才上牌的本田杰的二手车,目前这车哪还不到三年车龄。那么既然本田杰德的表现那么的完美,为什么原车主要在这辆车开的?还不到三年的时候就着急把它给卖掉了呢?大饼今天不妨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如果一款车既有五座版本又有六座版本的话,那么大饼肯定是优先推荐选择六座版本。因为对于一辆车来说,很少能够同时乘坐大于四个乘客,如果乘客数量是小于等于四人,那么对于六座车来说,每个乘客都可以获得一个舒适的独立座椅。而如果乘客数量是五个人的话,那么无论是五座车还是六座车,第五个乘客的乘坐舒适性都得不到保证,既然如此,还不如选择六座车,这样好歹还能多一个座位应应急。

 

 

但是对于本田杰德这款车来说,大饼觉得是否选择六座车,可能就需要犹豫一下了。因为杰德的车身尺寸放下三排座椅实在是有一些过于勉强,对于本田接受的第三在来说并不是坐的比较憋屈那么简单,而是几乎就没有什么实用性,对于成年人来说,能够做进去就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外观方面很多车友不太能够接受MPV车型,就是因为MPV有一点太像面包车了,而本田觉得可能就没有这样的尴尬了,作为一款近似于两厢轿车,本田杰德的外形显然更能令中国消费者接受,不过呢,车身宽度方面可能还存在一些问题,如果觉得的车身宽度能够做到1800mm以上的话,那就更加的完美了。很多车友会抱怨本田截得的底盘高度实在是有点太过夸张了,在大饼看来呢,这的确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即使是在大城市,现在由于普遍存在修地铁的情况太过低矮的底盘了,总不是一个好事情。不过这样低矮的身姿带来的视觉效果反而挺令人满意的。

 

 

车身侧面呢也显得非常的饱满和修长,本田杰德车尾辨识度非常的高,而且呢,车尾也做的非常的好看,可以说是外观层面最令大饼满意的一个地方了。

进入车内呢,可以看到设计师在本田杰德上面还是花了不少的心思,全数显示的仪表设计呢对于初上手的车有可能有一些不太习惯,但是用习惯之后呢,会觉得直接读数的仪表盘要比转盘式的仪表盘要来的方便的多,这从某种程度上呢,也算是一个过渡阶段的抬头显示器。内饰的用料其实比较一般,但是在设计上以及视觉效果上得给人是比较不错的感觉。由于是一辆五座版本的车,所以第二排的空间表现呢,也算是比较不错吧,不过虽然本田杰德的第三排非常的鸡肋,大本营可能还是更推荐大家选择六座的版本。当然对于二手车市场的本田杰德来说,车源本来就不多,如果车况好的话呢,也并不需要纠结于到底是五座还是六座。由于是五座版本的车,所以后备箱的空间表现的可以用非常夸张来形容了,这也是两厢车的魅力之所在。

 

 

原车主之所以要卖车呢,其实就是消费升级,最终的去选择了豪华品牌的SUV,但是大饼觉得呢,本田接的除了底盘比SUV略低一些之外,在空间表现上的并不比SUV差,甚至乘坐的舒适性可能比很多SUV还要更好一些。至少大饼觉得这辆本田觉得开了还不满三年就去卖掉,不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1/7 16:0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