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越野拖挂房车给你带来新的旅行生活方式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24 14:25

使用灵活、价格实惠、空间宽敞、可调配性大,这四个优点让拖挂房车深得车友青睐。而来自旅美速腾的极光者拖挂房车,更是集时尚、实用、简约、功能性齐全等优势,斩获了一众忠实粉丝。今天就随小美来一起看看这款在市场上深受喜爱、销量不俗、堪称经典的极光者拖挂房车吧!


鉴别房车的好坏,底盘是重要的标准。旅美速腾极光者拖挂房车底盘采用越野独立悬挂底盘设计,配备口弹簧避震增加越野性及可靠性,让拖挂房车也同样拥有超强的路况驾驭能力。在传统自行式房车无法涉足的戈壁、沙漠和草原,极光者却能凭借底盘优势轻松行驶,不仅满足了热爱探险的房车爱好者,更让房车旅行充满更多可能。


在设计上,极光者采用可升降顶部设计,这种设计的优势一是可拓展房车空间,二是收起后可降低车辆风阻系数,科学合理又充满人文关怀。房车车身侧面配备了可外翻式的储物空间,达到增加储物空间的目标,这样的空间里既可以存放行李等物件,也可以存放户外桌椅餐具等,使用顺手,拿取便捷。


在内部空间上,布局分区明确,时尚简约气质出众,皮革沙发与实木板材的碰撞,激发出人们对现代极简主义空间的热爱,睡眠空间、厨房空间、会客空间、洗浴空间、小孩玩耍娱乐的空间一应俱全,也让人倍感亲切。这样的空间,盛得下一家五口人,将房车旅行中吃、住、娱乐等功能全部囊括,让房车生活倍加温馨。


此外,房车专用韩国mini洗衣机、智能平板多功能微波炉、房车户外抽屉式移动厨房、户外猛火高山户外气炉及风挡,这些生活中常用设备的添置,也让人能够安心的体验房车生活。对于家庭而言,极光者拖挂房车不仅具备了房车一切功能,同时性价比高价格实惠,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24 17:1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