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最丑车标都有哪些 设计师太有“才”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26 12:46

昨天跟大家盘点了国产品牌5个最美的车标,当属红旗logo最有热度,好多网友都说红旗原本的金葵花logo比现款的盾形logo更好看,对此你同意吗?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车标自然能给品牌带来锦上添花的效果,但有些奇形怪状遭人嫌的车标,甚至可能会影响到销量。今天同样来盘点几个“最丑”车标,仅代表本人观点,不代表蜗牛车志立场哦~同意的点个赞,不同意的说说为什么?(排名不分先后)

北汽车标

说起北汽,大家肯定第一想到的就是“BJ40”了,那款在战狼上陪着吴京演绎出英雄硬汉形象的座驾。这款车也是电影里曝光度最高的国产车,几乎成为普通民众中的军用越野之王。除了BJ40,北汽绅宝等车型在国内也颇有知名度。

只是,这北汽车标...真不是我一个人想吐槽了吧?网友也经常将它调侃成“猪鼻子标”,还称“换标销量翻倍”!不过北汽也是个坚持自我的品牌,无论大家怎么吐槽它的车标,它依旧坚持己见,北汽设计师也曾表示过:如果把奔驰车标单独拿出来看其实也很丑,但奔驰产品力很强,它带动了车标本身在消费者心中形象的提升。只要北汽产品力足够强,车标的问题也就没那么重要了!对此,你是否赞同呢?

空调出风口都是“猪鼻子”车标的元素

雪佛兰

同样是在电影中汽车明星品牌,雪佛兰则更为被广大车迷所熟知,因为它经常出现在美国大片里,比如变形金刚里的大黄蜂。

看科迈罗多肌肉多硬核呀,就是这车标,横看竖看怎么都那么像“姨...妈...巾...”?!当然这不是雪佛兰的灵感来源,雪佛兰的logo官宣为一个金色的领结造型标志,代表雪佛兰大气、风度、气派,沿用至今已有100多年了。好吧,这个“这个金色领结”车标真的很“姨...妈...巾...”

讴歌

讴歌属于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定位雷同于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可惜却一直没有雷克萨斯的命运,特别是在中国,销量一直低迷。客观原因当然和车型以及品牌定位有很大的关系。

但在很多国人心中,有个主观原因:我花豪华品牌的价格,你给我一台长安?没错,它的车标跟国产品牌长安汽车的车标相似度达到75%,很多网友开玩笑说,如果你想要自己的长安一秒变成国际范,只需将方向盘打一圈。因为它们的车标只不过一个正一个反,不知道讴歌车主在打一圈方向盘之后有何感想?因此,讴歌的车标也导致那些对汽车不熟的人,错把讴歌当低端品牌长安看,给人的感觉大大掉价了许多。

咋眼一看,你猜我是长安还是讴歌?

斯柯达

同为大众旗下的品牌,斯柯达基本就是一个小透明一样的角色。虽然小透明,但它的产品力也是有得到大众认可的,很多人常说:懂大众的人都会去买斯柯达。因为它们几款车型几乎是同一条生产线,而斯柯达性价比却更高。

当然,买车有时候不止有车型,也买logo,大众的“vw”标已让它拥有了强有力的品牌效应,特别是对于有德系情怀的人就是看重大众车标。而斯柯达车标,远看像“公鸡头”,近看又像是野人部落头领所佩戴的头冠,总觉得差了点意思!

路特斯

有人说,买一部路特斯,你得到的不只是一部车,还有一群臭味相投的朋友。前阵子有幸一天时间体验了路特斯“三兄弟”,想刚了911的Evora GT410 Sport/更硬核的Exige S/莲花家族最入门的Elise,三强相聚,分外难得!

品牌确实是好品牌,开在深圳三洲田路段回头率爆棚!只是这车标,请恕我眼瞎:真的太像易拉罐的开瓶口了吧?路特斯有意与保时捷竞争,只是当从车标来看,可能还没能达到保时捷一样的高度。车主们别打我~

写在最后

ok,以上就是我觉得汽车圈里比较难看的五个车标了。再次申明一次,仅代表写此文的小编个人观点,不代表蜗牛车志哦!不知道你是否也有同样的想法,你觉得哪个车标更丑呢?留言探讨下呗~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5 18:2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26 13:01

第一个是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