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与巴博斯联手 VV7 GT新车设计草图曝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27 10:07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WEY品牌旗下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车型设计图。该车是WEY品牌与巴博斯联手打造,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该车采用了与普通版VV7 GT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我们看到,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外形烙下很深的巴博斯印记,其采用了德国定制骑士设计语言,骑士铠甲前脸配合流线型面甲灯纹、加宽利刃轮眉以及赤焰红型动卡钳,使其前脸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尾部方面,该车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了一字贯通黑曜晶体尾灯,营造出了更宽的视觉冲击力。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更加立体的多边形双边共两出排气。同时我们又看到,该车还加入了定制的碳纤维扰流板,带来极强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保证车辆在高速运行中提供强大的下压力。据悉,该车还将配备全新设计的21寸旋风熏黑铝合金轮圈和高性能德国马牌265宽胎,提供强大的抓地力。

最后我们再说一下巴博斯集团,相信有很多朋友都知道,因为此前它一直以奔驰御用改装品牌的形象与我们见面。此次与WEY合作,将赋予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车型更加强大的品质,让我们对这款车更加充满了期待。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5 18:1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27 10:16

看不出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