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便宜又实用 来看这几款小型SUV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30 09:58

BEIJING-X3

在SUV市场的众多细分领域中,小型SUV已经成为许多车企眼中的一块“大蛋糕”。正因如此,许多性价比高的车型也出现在人们的眼前,BEIJING X3就是其中一员。BEIJING X3外观方面凌厉的线条勾勒出激进的前脸,配备了倒梯形多幅式中网,视觉冲击力十足,同时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质感。

平稳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流畅的视觉效果,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使用了时下时兴的悬浮式车顶,视觉观感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BEIJING X3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名爵ZS

名爵ZS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风格比较年轻,简洁的线条很亮眼,多边形格栅使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质感不错。大灯看上去很犀利,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棒。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名爵ZS车身尺寸为4323/1809/1653mm,轴距为2585mm。名爵ZS配备的是玛吉斯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7。采用了多辐式的轮圈,视觉效果尚可。

名爵ZS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哈弗H2

哈弗H2已经上市五年多,累计销量高达77万辆,可谓是久经市场检验。哈弗H2前脸较为饱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盾形格栅显得很有气势,在镀铬饰条的衬托下,精致感也非常不错。前大灯充满科技感,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夺目。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哈弗H2车身尺寸为4365/1814/1710mm,轴距为2560mm。哈弗H2的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5 R18。

哈弗H2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30 09:5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30 10:23

哈弗感觉还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2-07 18:02

哈弗感觉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