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荣威RX5 PLUS配置曝光 搭载1.5T发动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30 10:18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荣威RX5 PLUS的更多信息,新车将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并配备14.3英寸纤薄悬浮曲面大屏及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5月首发并于6月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荣威RX5 PLUS相比以往车型有了较大的突破,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化。大灯外圈为C字型的LED灯带,灯眉位置加入了隔断,更显质感。贯穿车头的饰条延伸进灯组内部,使前脸更具整体感。此外,新车前格栅内部结构采用了荣威Vision-iM Concept数字化律动设计元素,官方将其命名为“数字化涌现荣麟纹理”。

侧面来看,荣威RX5 PLUS的整体线条变化不大,只是加入一些绿色元素进行点缀。尾部方面,荣威RX5 PLUS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而是通过镀铬装饰连接左右尾灯。灯组内部也加入了C字型的LED灯带,呼应前脸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为4556mm(4571mm),轴距为2708mm。

来到内饰部分,与此前上市的荣威RX5 MAX相同,荣威RX5 PLUS采用了新家族式一体式中控台设计,采用竖屏设计的中控液晶屏不仅尺寸达到了14.3英寸还应用了2.5D曲面玻璃材质,中控大屏与实体按键采用相融合的设计形式,内部集成了最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后面是融入AR增强现实技术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斜面插拔手机充电的斜置无线充电模块,更为车内的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

配置方面,荣威RX5 PLUS将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同时还配备了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声音克隆、车家互联、支付宝小程序、个性AI形象、白天/黑夜模式等功能。此外,官方表示新车还可通过斑马智行VENUS系统的AI语音交互来控制家中空调、灯、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居。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有望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kW(162Ps),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5 15:0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06 09:32

电子档杆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