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3款不输BBA 都是颜值实力派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5-06 08:38

拥有30万预算,应该买什么车?一般拥有30预算买车的人,都是中产家庭,他们有了稳定的工作,幸福的家庭,对品质有一定的要求。这一类人在买车的时候要求很是不少。像BBA这种高端品牌,现在一成不变千篇一律,很多人不喜欢。这类人想要一台不是BBA,却不输BBA的中高端轿车。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一下这三款汽车,面子里子全都有。

第一辆:捷豹XEL

指导价:28.18-41.48万元

这款2020年的新款车型,分为优雅版和运动版车型,外观十分大气,作为英国的豪华品牌,之前我们印象中的捷豹是跑车,但这款捷豹XEL外观极具英伦风范,非常适合于时尚精英人士。

内饰非常具有运动气息,经典的旋钮式换挡,换成了传统挡把换挡,更加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运动氛围。

空间表现非常的不错,总体来说空间很宽松舒适,但是后排的凸起真的很让人捉摸不透,不过这台捷豹XEL拥有两片式的天窗设计,还是挺贴心的。

动力上捷豹XEL配备了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25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365牛米,传动上配备了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表现一般,换挡速度不好。这款车总体来说非常的适合时尚精英。

第二辆: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3.97万元

凯迪拉克也是中高端车的代言人,这辆凯迪拉克CT5采用凯迪拉克家族经典的钻石型切割设计,泪眼大灯辨识度极高,看上去特别的时尚大气,车身侧面笔直有力量感,透露着成熟的味道,配合同样极具辨识度的尾灯设计,不得不说这辆凯迪拉克CT5外观看上去非常的抢眼。

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很大的亮点,但小细节处理的特别好,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也比较不错,具有科技感的中控大屏,座椅非常的舒服,符合一辆豪华轿车的调性。

空间方面整体挺不错的,前排真的很宽松,但后排中间的凸起实在是太高了,坐在中间的人会特别的难受,后排中间乘坐感不好。

这辆凯迪拉克CT5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上匹配的是一款10AT变速箱,档位数也是同级领先,整体的操控性能不错。

第三辆:雷克萨斯IS

指导价;29.80-41.30万元

雷克萨斯IS其实已经算一款老车型了,外界一直对它的关注度不低,毕竟这辆车的外观非常的硬汉风格,吸引了一大批西装肌肉猛男的目光。从车头看LED大灯非常的霸气,黑色的中网搭配非常的运动化,侧身的肌肉线条堪称完美。

内饰依旧是雷克萨斯车型经典的设计风格,石英钟也是雷克萨斯的传统,机械感与豪华氛围搭配的很巧妙。

在空间上,雷克萨斯IS的整体表现非常一般,轴距只有2800mm,比前面两款车小了不少,前面两款轴距都超过了2900mm,后排中间也是有一大块凸起,雷克萨斯IS的座椅设计的不错,坐上去软硬适中,用料也很下本。

IS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整体参数与凯迪拉克CT5相差无几。传动匹配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前面来两款车也没差多少。所以如果在乎颜值、在乎万里挑一的眼缘,那不妨就选择这款凯迪拉克CT5。

这三款车品牌不输BBA,要面子有面子,要内容有内容,动力都很不错,开上这样一台豪车或许会收获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5-06 12:2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06 08:56

没一个喜欢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06 09:49

挺喜欢凯迪拉克ct5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07 09:42

保值率貌似都不灵,除了雷克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