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后浪们 五月这些新车特意为你而来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5-08 09:40

最近《后浪》火了。

这只短视频主要表达了老一辈对年轻一代的肯定和赞美,可以说,现在的时代是年轻人的时代。因此这几年,不少车企也在向年轻化转变,不仅是品牌层面上,所推出的新车型也很年轻。那么我们来看看,5月有哪些年轻化的新车。

领克05

5月5日,领克05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58-21.28万元起,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值得一提的是,领克还为车主提供终身免费质保、无息贷款等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领克05采用家族化造型,分体式车灯和贯穿式尾灯让新车很有辨识度。车尾采用溜背造型设计,时尚运动。

内饰部分,领克05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突显了内饰的层次感,12.7寸的中控屏幕角度略向驾驶位倾斜,驾驶员操作更加便捷。在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进口真铝饰板,北美头层NAPPA真皮,以及NUBUCK正绒面革等,极具豪华感。


领克05依旧采用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架构平台,动力采用了Drive-E系列 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187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


奥迪Q3 Sportback

奥迪Q3 Sportback整体基于现款Q3打造,唯一比较明显的区别就是其溜背式的造型,同时搭配S-Line运动套件,突出了年轻动感的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与奥迪Q3基本一致,中控台整体向驾驶位一侧倾斜,不规则的造型搭配金属边,显得更加精致。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搭载奥迪新一代MIB信息娱乐和智能互联系统, 支持CarPlay、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奥迪Q3 Sportback将搭载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20Ps,最大扭矩350Nm,未来有可能还推出2.0T低功率版本。传动系统或将配备7DCT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马自达CX-30

此前,马自达CX-30已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2.99-17.69万元,共推出8款车型,新车预计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

长安马自达CX-30 与在售的昂克赛拉采用了相同的平台打造,整体设计保留了海外版的原汁原味,采用最新的第二代魂动设计。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7/1545mm,轴距为2653mm。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提供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折叠/电加热、电动天窗 、智能雨量感应雨刷、真皮方向盘、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双区独立空调 、后排空调出风口、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盲点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马自达CX-30将搭载2.0L创驰蓝天G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及6挡自动变速箱。

东风标致全新 2008

全新2008基于PSA集团的CMP平台打造,在密封性、静谧性和减震均有较大的提升。外观方面,全新2008采用了标致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例如犀利狮吼式前脸、狮爪式LED大灯,以及狮爪式LED尾灯等元素的加入,使整车看起来既时尚又个性。

内饰方面,全新2008搭载了全球首创的3D悬浮式液晶仪表盘,能够将信息进行三维投影,根据信息的重要或者紧急程度,调整与驾驶者眼睛之间的距离,最大程度提升了安全性。

动力方面,全新2008将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5-08 09:4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08 09:50

期待马自达的cx-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