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2020款林肯领航员已正式上市 提供两款不同配置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5-12 16:02

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全尺寸美式豪华旗舰SUV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于2月28日正式上市,提供尊耀版和林肯总统系列两款配置,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098,000元和人民币1,198,000元。

领风云所向的全新一代林肯领航员车型自2018年上市以来,就凭借领袖群伦的霸气外观、敞阔舒奢的内饰空间、无可匹敌的动力表现及人性化领先的科技配置,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并获得诸多行业奖项,再度树立了该细分市场的绝对标杆。

“作为林肯家族的旗舰SUV车型,林肯领航员在中国受到无数客户的追捧,是人们心目中全尺寸豪华SUV的顶级选择。”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2019年林肯领航员在中国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全年销量同比增长32.1%。相信全新升级而来的2020款林肯领航员能够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加极致的美式豪华体验。”

2020款林肯领航员全系车型针对科技配置进行了全新升级,标配Auto Air Refresh “新风管家”、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以及带实时路况显示功能的导航系统等功能。外观方面,尊耀版车型采用升级的22寸16辐高级铝合金轮毂;林肯总统系列车型则采用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发动机涡扇翼片的22寸21幅高级铝合金轮毂。新车钥匙的造型设计也进行了更新。

凭借全方位“四大领航”优势,2020款林肯领航员再度将陆地出行体验推向了全新高度。

为了最大满足独具慧眼的全尺寸豪华SUV客户的个性化需求,2020款林肯领航员林肯总统系列车型拥有两款独特设计主题,分别是以远洋航行为灵感的摩登游艇(Yacht Club),从复古箱包设计中汲取艺术元素的彼岸胜境(Destination),内饰则选用更显高贵质感的Venetian®顶级皮质和Dinamica®顶棚材质。前格栅上可动态点亮的林肯星辉与侧面车身铭牌均采用熏黑设计,尽显车主尊崇地位。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5-12 20:5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13 10:35

这车贼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13 11:06

座椅设计的真是不错,有点高档沙发的感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13 12:37

我觉得挺好的 外观很霸气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13 13:09

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