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JEEP大切诺基对比奔驰GLE 各有特色的SUV怎么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5-16 10:50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大型SUV,就连很多女性车主都爱上了大型SUV的霸气。今天,小编仔细挑选了两款常常被大家拿来做选择题的车型,在经历了更新换代之后,这两款各有特色的SUV你会怎么选择呢?

 

2019款Jeep大切诺基为年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在外观的细节上进行了微整,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布局改为了单边单出式,同时将车尾的镀铬饰条也进行了取消,而且将3.0L车型标配的26550/R20规格车轮换成了26560/R18规格,虽然轮圈尺寸有所减小,不过扁平比更厚,对于越野有着不小的提升。安全配置上,新车标配盲区监测、后侧盲区预警辅助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3.0L和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提供7种驾驶模式。同时,还将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架变为了标配,越野性能大幅提升。

全新一代奔驰GLE,最新SUV家族设计搭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部分,新一代GLE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三叉星徽LOGO,前大灯组采用双“L”型日间行车灯,搭配远近光分体式全LED大灯的组合。新车还将提供越野套件和运动套件两种外观。车身轴距相比老款增加80mm,达到2995mm,并且优化了车身线条,使得风阻系数仅为0.29Cd。

 

新一代GLE的内饰造型变化可谓翻天覆地,应用最新家族化设计理念,标配12.3英寸可触控双屏液晶屏,支持智能语音操控;三幅式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按钮。此外,新车可提供E-ACTIVE48V主动悬架系统,可以单独控制每个车轮的空气弹簧和阻尼器,从而进一步减小路面颠簸与侧倾。同时,该车还将是首款搭载奔驰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

 

动力方面,3504MATIC车型搭载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4504MATIC搭载EQBoost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采用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全新全时四驱系统(4MATIC)。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5-16 18:4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