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简单体验小鹏P7立马订车 Model 3再也不香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5-25 10:01

不是说每个身处在帝都的人们都很幸福,大多数人都在奔波劳累着,我就是其中一员,虽然是个土著,但我也并不开心,理由其实有很多,但最让我糟心的是完全摇不到车牌子!!!

首先我是个非常喜欢燃油机的人,对于电动车我真的无感,太过安静了,你开着电动车在小区里走,前面老头老太太都听不到声音,也不会让路,我滴滴吧,人心脏病犯了咋整。而且我媳妇一坐电动车就容易吐,犯恶心。可万般无奈,最后家里人还是决定摇新能源牌照,没过多长时间就摇中了,那没辙啊,只能硬着头皮买。

当时的选择很简单,就选择特斯拉Model 3了,在被大家割完韭菜之后,27万多的价格是真的香。不过我媳妇认为太过于简单了,内饰除了一个中控屏啥也没有。另外,头顶上的玻璃夏天是真的热,我做过朋友的特斯拉Model 3,深有体会。

后来离这家SSSS店几公里,还有个小鹏的店,心想着出来一天都出来了,瞎逛逛呗,谁承想,这一逛,我直接下订了。

一进门,小鹏P7帅气的外观就吸引了我,相比Model 3,这款车无论从辨识度、帅气程度以及科技感,都胜过特斯拉,尤其是前后贯穿式尾灯设计,我个人很喜欢。

另外,这车给人一种高级感,首先,这款车是无边框车门!我心中的梦想奥迪A7也是无边框的。车内的用料也非常高档,黑、白内饰我最喜欢了,虽然白色不耐脏,但的确给人一种档次感。

这款车整车都有氛围灯的,这一点我个人比较喜欢。此外啊,这款车好歹有个仪表盘,看着比较舒服,不像特斯拉,真的打心底别扭。

中控屏也是相当腻害!!!反应速度我是一万个满意,几乎没有延迟。另外,充电接口虽然也是在中控屏当中操作,但是!!!非常高档!按下按键后,充电按钮会隐藏式开启,哎呀总之就非常高端。

最后再来说说动力吧,我实在是没想到这款自主品牌的车企竟然能将续航里程造到706km,特斯拉最多也就600多吧,我印象中啊。700多的续航里程就堪比燃油车了啊,而且续航里程706km的这款价格只需25万,我以为续航里程越多,价格越贵呢,以为是30多万那款,后来才知道,30多万的是四驱,加速会快一点4秒多,而我这款车6秒多。6秒!6秒!完全足够了。

最后一咬牙,一跺脚,我立马就下定了,当时连试驾都没试驾,心想着,电动车应当都一样。不过现在没有车,得过一个月,嗨,没事,等等吧!希望小鹏P7能够给我一个好印象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5-25 19:3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25 14:14

小鹏的造型设计确实好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25 14:28

这车续航挺长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25 18:19

我觉得挺不错的 外形拉风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26 07:46

看着就香,不用买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