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越野车的代表 JEEP牧马人是否能征服你的心呢?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5-26 09:37

说到经典的硬派越野车jeep牧马人,无论是个性十足的粗犷外观,还是性能出众的四驱系统,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相比铃木吉姆尼,奔驰G级硬派越野车以及丰田普拉多和丰田陆巡等车型来说,JEEP牧马人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尤其是更加精致的外观,全新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8AT变速箱都给新款JEEP牧马人带来了十足的新意。

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一台新款柴油版JEEP牧马人,这台刚刚亮相的柴油版JEEP牧马人可以说同样新意十足,不仅换上了全新3.0T柴油发动机,而且还拥有更加充沛的低速扭矩,可以说整车越野性能丝毫不输丰田普拉多!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还是柴油版JEEP牧马人表现最给力!

外观来看,新款JEEP牧马人的外观变得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大气,尤其是全新的标志性七孔前进气格栅,由于加入了最新的镀铬设计,看上去不仅更加精致,而且也让新款JEEP牧马人的外观变得相当精致!而且全新的LED圆形大灯组配上更加精致的前保险杠,以及带镀铬装饰的雾灯组都给人一种精致不输奔驰G级硬派越野车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柴油版JEEP牧马人车型也使用了全新造型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轮毂尺寸也升级到20寸,再加上全新的265宽胎,可以说在轮胎细节上这次新款JEEP牧马人的外观也变得更加精致和大气!

车尾造型方面,这次新款柴油版JEEP牧马人车型也使用了全新的造型,不仅车辆尾部的车窗面积更大,可以给驾驶员更好的驾驶视野之外,凸显硬派越野车味道的外挂式备胎也同样使用了宽胎和全新铝合金轮毂造型,再加上全新的LED后尾灯组,可以说全新柴油版JEEP牧马人的尾部造型也变得同样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这次新款JEEP牧马人车型使用了一台全新的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相比全新的2.0T汽油发动机来说,这台全新的柴油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十分强大的低速扭矩,这台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2000-2500转的时候就可以输出400牛/米的扭矩,可以说十分给力,并且这台车还拥有百公里11-12升左右的油耗,可以说同样十分给力!

对于这台全新的柴油版JEEP牧马人的实车表现,你感觉怎么样呢?是不是也感觉比汽油版2.0T发动机的车型表现更加给力呢?有人说JEEP才是越野车的正宗,牧马人又是JEEP越野车的代表,只有柴油版才能真正的将硬派越野进行到底,那全新的柴油版JEEP牧马人是否能征服你的心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5-26 10:07 编辑]